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2 15:38
台糖冷凍梅花肉銷售全台,為何只有台中市驗出瘦肉精,又是惟一的一包含瘦肉精五花肉。其他全國檢驗皆零檢出。

真讓人質疑這包含有瘦肉精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否千面人重現,為何盧市長不公怖是從哪店購得取得?為何不下令查明千面人真相?

說也奇怪,台糖養豬千萬隻,全都吃同一飼料,若有檢出瘦肉精,應該所有的豬肉皆會被驗出瘦肉精,為何只有千萬頭豬中,只有這一頭豬含有瘦肉精。

更是奇怪的,若是這頭豬含有瘦肉精,應該整頭豬肉同一批次的五花肉包全都會有瘦肉精存在,不是嗎?為何只有唯一的這一包,這一塊肉被驗出有瘦肉精,其他所有的包裝豬肉全是零檢出呢?

台糖五花肉並非只銷售台中,而是全台都有銷售。而且檢驗單位也並非只有台中有檢驗所在檢驗,其他21縣市及中央都有檢驗院所在檢驗,都是零檢出。為何只會台中驗出瘦肉精,也是唯一驗出的唯一包五花肉含有瘦肉精,真的非常奇怪。也真讓人質疑?

這包受檢驗出含有瘦肉精的五花肉,真是天選瘦肉精五花肉,真讓人質疑這包五花肉是從何而來。

最重要的是這包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在哪家商店購得取得?
台中市盧市長為何不說明白講清楚呢?

難道是千面人重現江湖?為何盧市長不下令追查千面人真相?

難道又是一件『林北好油』一串自導自演的一部戲再重演嗎?

一開始盧市長及國民黨,民眾黨大聲的指控中央要負責下台。
為何現在全躲在背後無言呢?
盧秀燕市長應出面說明。

希望全國選民要看清楚國民黨、民眾黨的真面目,能讓真正在做事的人能安心做事,不被冤屈指責。

這才是全民之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3 22:38
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1 22:32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是中國的內政。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正附合中國統一台灣。將台灣孤立於世界之外。
台灣是中國一省,台灣有事,變中國內政問題,使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國無法介入,讓中國能輕易霸佔台灣。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這種未來思維,適合當總統嗎?

你放心嗎?
大家要深思。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09:58
您好,我以前在台北市常常吃三寶飯,所以民主進步黨有三寶:林重謨、林瑞圖以及蔡啟芳,因為中國大陸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以及烏拉草,而民主進步黨的三寶幫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取一個深水炸彈的綽號,因為我蔡文魁寫生物多樣性公約以及巴賽爾公約,但是學校的教授分別有申請研究案例如李震山以及蔡慧君瑄庭教授,我提出報告,旁人外人變成刺探國家安全機密,我比喻我的研究是國家發展的領航員,所以有心人士製造恐怖主義把蕭美琴取深水炸彈的綽號,蔡文魁炳志律師敬上.(petertsai6662@yahoo.com.tw)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7 20:23

國民黨一變再變,就是一騙再騙,在消滅中華民國。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讓大家學習一下,大家也能有發大財的秘訣。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當年國民黨沒有把台灣人看成中國人,共產黨更不可能把台灣人當成中國人。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藍白二黨要「重啟服貿」,搶奪台灣工作機會,薪資重回22K以下,健保費漲,就醫搶病房。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人民要多用腦思考,想想過去是誰做得對!是誰做得好!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說自己最省錢的市長,最會還債的市長,原來是騙子。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13:34
自從馬英九時代,國民黨幾十年來就不斷的表示,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二制」。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事實。

不過,國民黨現在突然改變,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反對一國二制」,「一中各表」卻不見了。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明白無法再抗棄中國的堅持「一中原則」,而只能默默承受「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放棄「一中各表」的謊言。正是逐步在消滅中華民國嗎?

「香港的反送中」後,國民黨也明白「一國二制」是個騙局,再無法再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以欺騙的手法「反對一國二制」新的包裝,再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好像「一變再變」,也就是「一騙再騙」再欺騙台灣人民,先騙取選票後,如何再變以後再說。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與老共的「九二共識」,二則截然不同,各講各的,這叫什麼共識?根本沒有共識?只有在欺騙自己,欺騙台灣人民,以欺騙方法想先騙取選票而已。

趙少康說:「他說他的」,「我說我的」,這有什麼關係,以後再…..。

以後中華民國就沒了。

這樣的騙局,台灣人民還不覺醒嗎?這是不可逆的騙局,如果讓國民黨得逞,台灣輸了就全盤皆輸了。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30 16:40
AAA00001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3 17:46
A00020
👍⭕💥💥💥抱歉!!🔴【眼前人類】~【網路公眾教育】~【最關鍵】~●●●歡迎全人類及全世界各大黨派~1起廣傳建請「主管機關(教育部)」,網路重賞百萬徵文,提出比下方照片資料~更好辦法!!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3 16:46
A000001
👍#網路發達
👍#關鍵好消息多傳
👍#自然好命~~~~~
 
有任何好消息
請 LINE 記事本留言
👍🌸這1關「●餓不死津貼」及「●共富法案」立法通過~全世界人都萬輩子好命\^O^
👍🍵歡迎來坐坐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創造好宇宙」、「共富法案」、「餓不死津貼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世界和平~宇宙和平~非建立「#餓不死津貼法案」及「#共富法案」不可!!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16:16
A000030
網路發達
關鍵好消息多傳
👍自然好命~
 
有任何好消息
請 LINE 記事本留言
🔼或 LINE VOOM搜尋關鍵字「造福萬代」、「創造好宇宙」、「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