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03
2010/04/03 22:41:54瀏覽590|回應1|推薦1
"他們說的對,我害怕寂寞,或許是不甘寂寞"

"一個人的感覺很不錯,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約束,可是......好像少了什麼"

"穿上以前的衣服,有種錯覺,像是能回到過往,可惜,地點不對,感覺差了點"

"這條路好短,我以前以為他很長的,太短了,而且,他們好吵"

"你說,為什麼假日人會這麼多,因為"淡水"?他們可以像你跟我一樣,這樣慢慢的耗著嗎?"

"你說,有人會像我一樣拿到上上籤還愁眉苦臉的嗎?或許我的表情更像大兇吧"

"對不起,我沒帶傘,一起淋雨,霧濛濛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反正是"淡水"嘛"


         是的,小姐,我知道你怕寂寞,所以今天我陪你,還是你更想我拖一票人陪你?抱歉,辦不到,將就一點吧,有本人我就不錯了

         sorry,安慰人我不擅長,所以我只能默默陪著妳,其他人都不在,妳的朋友在妳翻開手機時,讓妳撥不出號碼,好吧,雖然妳很艱難的挑出一個,可惜他沒接,不過換個方面看,還有我啊,雖然妳不是很care有沒有我來著

         不只地點不對吧......年齡也不對......,一個大學生,以為穿上高中制服?妳就可以變高中生了?嗯......有點技術上的難度喔

         是不長,我們只不過走了快三十分鐘(甚至超過吧)......以前不是二十分鐘就能解決了(= =),然後小姐,我們不是在深山野林,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不要太介意了

        為什麼淡水假日那麼多人?嗯,本人我也很疑惑這一點,阿給這麼好吃?還是巨無霸冰淇淋讓人真的吃了很爽?一堆人擠來擠去人看人的,跟平常有啥不一樣,真的很令人好奇,要不妳排個班表,讓他們輪流來好了

       是很像大兇......那副快哭了的表情是怎樣,還給我在燒紙錢的爐子前發呆,火都快燒到妳手了!!!!

       淋雨咧,妳最後很像貞子喔,別照鏡子的時候吧自己嚇到了,該慶幸,最後雨沒很大,再次sorry,我手上沒雨傘借妳,也沒外套替妳遮雨(沒遇過這麼不浪漫的吧),不過,或許我們都在更期待他變大吧,雨中的淡水很美,沒有遮掩下,樹更綠、景更佳


       不知道妳回家有沒有發現,麥先生忘了幫我們放根吸管,他可能誤以為我們有學吸星大法,雖然前面那對情侶點餐的時候很ox,不過麥先生,那跟我們沒關係好嗎,請不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你的臉臭得很像剛從某個地方爬出來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3911019

 回應文章

塵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0 02:33

我家澧衍談戀愛了嗎?

澧衍(gp3vupu6) 於 2010-04-21 03:00 回覆:
誰是你家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