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23
2008/07/23 15:25:33瀏覽423|回應0|推薦3

         最近又遇到一檔事,挺讓人不悅,我老爸被調職了,而調職的理由還真令本人我哭笑不得,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公司裡有個傢伙因為肝炎,還是得啥絕症,說快翹辮子了,將要馬上say goodbye,而他有個很微小很微小的願望,想升上某個職位,過過癮,完成所謂的夢想,公司裡的人也很好心,幫了他忙,擠上那個位置,而那傢伙接下來的動作還真令人想罵「靠」,那個職位現有的職缺是他原本那個工作地點就有的,離他家也近,他家人也能就近照顧,跟原本的同事大家也能互相體諒,沒想到,那傢伙就死不上任,偏要到我爸的工作地點擠我爸的位置,他x的是怎樣啊,大家好心幫忙你,報恩的方式就是反咬一口就是了,有夠ox,別說我說話不客氣,這種事發生,根本就是欠罵,本人我等著看,你怎麼在我爸工作地點混下去。

           而且居然三天兩頭打電話來家裡,問我爸說,啥時要交接,是怎樣啊,簡直逼人太甚,難怪你這傢伙得絕症,靠,現在對你這傢伙,本人我也出現了微小的願望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207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