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自己生產的食材最實在 義利廚房「只做孩子可吃的食物」
2016/10/27 18:06:22瀏覽3992|回應0|推薦10

彰化地區愛吃義式料理的饕客對「義利廚房」應不陌生,菜單首頁寫著「只做孩子可以吃的食物」,傳達老板林煒展對料理的選擇與信念,孩子安心吃,顧客更可放心吃。

夏季菜單上的飲料清爽蜜檸檬,遲至8月才供應,「今年蜂蜜量少又貴」,找到穩定蜜源,林煒展還得等自家檸檬成熟了,才接受客人點用。

義利廚房用新鮮雞肉加鹽與特級橄欖油醃漬,佐自家種植的羅勒製成青醬,很受顧客喜愛。
「自己生產的食材最實在!」林煒展的父母務農,留一分地輪種義利廚房需要的蔬果,不夠用才調度有生產履歷的蔬果,至於肉類與海鮮,來歷也堅持安全可靠。
BBQ風味窯烤豬肋排以獨門香料浸泡14小時,乾醃2小時,低溫燉煮14小時,出菜前刷醬窯烤,瞬間高溫讓豬排表皮金黃微焦,肉質軟嫩,牙齒不好的長輩也能大快朵頤。
義利廚房老板林煒展撤掉一樓用餐區座位,改為兒童遊戲區。
一樓向來被視為黃金營業區,林煒展去年力排眾議撤掉20多個座位,布置成兒童遊戲區,整面樂高牆、兩座迷你流理台,給孩子發揮創意與想像空間。
二樓包廂常充當餐飲教室,去年有兩場次青少年職涯啟發營開課,林煒展和妻子買數十台斤水果教果雕、調製果汁,把對餐飲的用心擴展到關懷弱勢孩子,實踐他的社會責任。(記者簡慧珍)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4號
電話:(04)7360668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點到下午2點30分、下午5點30分到9點,假日午餐時間延長到4點30分,周二公休。
看更多最新旅遊資訊 點我加入去哪鵝臉書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where369&aid=788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