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丫丫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8 22:48

自製低卡健康迷你粽~~

是的,西谷米不需事先煮過,用冷水浸泡靜置揉成糰後,再包上保鮮膜靜置10分鐘後再揉至無顆粒即可。先預祝您~~試作成功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7 21:34

很喜歡讀您寫住在異國不同的文化體驗與生活感受,您說先生結婚二十多年也只送過一次禮物.....您也沒有因此覺得有什麼不妥,境界可比媺媺高多了....。

媺媺的阿寶是木納樸實的典型,雖不會主動送禮,但他十分疼我寵我,也想讓我天天開心,所以我只要開口向他要「不是衣飾類的」東西,他都會全買給我哦!(見「阿寶是怎麼疼我的」一文)(我還是蠻在意物質生活的)

所以相較之下,您一定是比媺媺更賢慧更有修養的好太太。媺媺有時真的需要多檢討如何當一個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妻子。還要向您請益呢!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8 13:20
英文在西班牙行不通
回覆此篇 刪除 2010/06/18 12:10
去年我和先生到馬德里時是沒有遇到扒手, 還算幸運. 不過發現西班牙人大多不懂英文, 因此很難溝通. 所以想到西班牙自助旅行的人, 最好要先學點西語.
朱穎立( 西班牙海鮮大餐)(dianajue) 於 2010-06-18 13:19 回覆: 刪除

在西班牙,西班牙人幾乎不會說英文。所以每到一個城市必須先到旅遊中心報到 : 拿地圖及諮詢旅遊相關問題。

話雖如此,愛旅行時耍寶的我,【台語嘛ㄟ通】。詳細內容請拭目以待日後的拙作【遊西班牙,台語嘛ㄟ通】。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2 17:22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5 19:44

http://blog.udn.com/fsaret22/3970769

【生活】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另一個人是誰呢?

我的內心世界,不知道的夢境,因為我有很多人格。

每次總是那麼悲傷,為什麼會這樣,這就是我吧^^。

希望大大們可以推推和回應文章好不好?拜託你們了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