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7
自體脂肪豐胸推薦 今日論壇》洪孟楷/蔡英文用「錢沾」綁架了台灣人民
興趣嗜好運動 2017/06/18 00:58:23



立法院今(15)日一口氣加開三次臨時會,而其中重要議案為「年改」與「前瞻計畫」,前者對於破產在即的軍保、層面最廣的勞保隻字未提,坐實外界質疑民進黨政府至拿公教人員開刀之實;而後者更是在過去八年民進黨在野時從未聽聞的規畫,如今卻搖身一變成蔡英文主席號召執政黨立委下達軍令狀必過不可的首要任務。我們跟下任、下下任總統及世世代代,都將被「錢沾」綁架,然而要全民付的贖金,何時才能還清?

首先,根據台大政治系教授林子倫指出,合理的公共政策制訂過程有八步驟,其中定義問題、蒐集證據、提出合理選項,並配合選定標準,並預測可能結果以及權?不同方案間得失。最後,才是由執政者做出決定、執行政策。換言之,任何公共政策缺少上述步驟,不一定代表失敗,但絕對不是個合理的制定過程。

拿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來談,橫空出世的八年八千八百億預算規模,連同地方配合款更是高達一兆五千億。而前瞻計畫包山包海到底為了解決什麼問題?並沒有看到明確定義;而行政部門是否提出不同方案於內部討論或送請立院核定,也未能看見。僅一本匯集各地方政府提案雜燴,即想動用逾兆預算,這種兒戲且荒謬的態度,在任何民主化國家都屬少見。

更別提從前朝官員到民間,多少專家學者跳出反對雨露均霑似的撒錢,只是滿足地方首長開工剪綵的虛榮、後續更勢必成為追加預算的錢坑。蔡英文綁架全民,逾兆預算這任做不完、兩任做不到,甚至未來總統及地方父母官都將世世代代被錢沾軌道載著跑,但奔向的卻不是未來;這樣的全民皆喊不可的軌道「錢沾」,只有蔡總統要、民進黨要,而兩條軌道上的蔡政府與台灣多數民意竟然已成平行線,在台灣已經無法交集。

國會過半的執政黨立委,這一周來都被蔡英文主席召見叮嚀,說是行前閱兵也好、說是加強威削骨整形推薦嚇也罷,總之蔡主席的意志要在臨時會貫徹。但我們不禁反問民進黨立委諸公,立委職責是監督行政部門、是主張選區民意。您們並不是行政院下的立法局,請不要自我閹割成一塊塊無意志的橡皮圖章。

前車之鑑不遠,去年強硬通過的「一例一休」仍天怒人怨,更傳出有民進黨員集體退黨以示抗議。姑且不論這是否是另一齣黨內爭權奪利的醜惡戲碼,但反應的就是不願廣聽民意、只為政治算計的立法結果,只會讓浪費預算、人民憤怒、政府失信的三輸局面一再重演。

「壞人囂張、來自好人的沈默」民整形拉皮推薦進黨現在能如此囂張,擺出強渡關山予取予求的態度,失衡的國會監督是最重要的關鍵,而身處其中,我們正在看一場鬧劇,將來,在空蕩的車廂和養蚊的車站中,如何對後代子孫解釋增加的債務?綠委們在堅定護航之餘,請好好想想。

●作者:洪孟楷/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削骨醫生推薦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洪自體脂肪豐胸推薦下顎削骨孟楷



0D705CEED3A477DA

最新創作
自體脂肪豐胸推薦 今日論壇》洪孟楷/蔡英文用「錢沾」綁架了台灣人民
2017/06/18 00:58:23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醫美推薦 一張圖 看懂特休假如何排定
2017/06/18 00:52:08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水滴型隆乳 10.9萬! 美國和加拿大邊界跨國屋求售
2017/06/11 18:59:25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拉皮整形推薦 一例一休七月開罰 王育敏:拭目以待髮夾彎
2017/06/10 03:06:54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隆乳價位 「親中路線」最安全 他竟然這麼說…
2017/06/10 03:01:00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