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BERFIX】Total Repair 藍光萬能修復膠-
2018/03/20 17:51:42瀏覽61|回應0|推薦0
【FIBERFIX】Total Repair 藍光萬能修復膠"







商品訊息描述:

●萬用型修復工具

●使物品更快速的黏合的藍光效果

●適用於密封型的物品

●保證無痕,就像新的一樣

●無與倫比的修復科技









使用方法

1. 將修復膠塗在欲修復的物品上。

2. 打開藍光照射修復膠約5秒鐘,直到修復膠固化。

3. 依照需要,補上更多的修復膠與藍光,以堅固物品,即完成修復。















使用方法





商品網址: 【FIBERFIX】Total Repair 藍光萬能修復膠"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Apple Lightning 8pin & Micro USB磁吸充電座/支架



【 五桔國際】養生紅麴納豆蔓越莓160g/袋"



橫條初夏顯瘦純棉短袖POLO衫"



【悠活輕飲】精萃阿拉比卡袋泡咖啡(6公克/包)





【BEDDING】多功能100%天然乳膠造型枕墊



L2 狼牙棒強光防身手電筒



創意伸縮隔板收納



金字塔手機支架"





17life>超萌寶寶造型服飾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插卡真皮保護殼"



可濾式保溫杯



韓版中大尺碼經典百搭顯瘦哈倫褲"









Good Life 得意人生-美國進口兒童葉黃素"



【買一件送一件】日本機能纖維吸濕發熱保暖衣"

17life首頁登入

買一送一 日系純色防潑水尼龍防盜後背包-附收納包



420丹平腹後脫式蠶絲塑身衣"





新年黃金年糕禮盒(桂圓年糕/桂圓紅豆糕) 任選



USB充電閃光透明水晶球感應懸浮飛行器組"



台灣椒鹽一口烏魚胗(5入/包)



土耳其天然無花果乾/杏桃乾"





(買兩件送一件) 鬆緊腰棉麻西裝短褲 任選



aibo-二合一手持三腳架藍牙自拍器"



【買一包送一包】新加坡【百勝廚】COSTCO限定調理包(咖哩/叻沙) 任選



韓國時尚水鑽厚底氣墊健走鞋"





【SUPER MILLION HAIR】體驗組-10g髮粉(任選)+60ml定型液"



【四海遊龍】手工水餃顆顆獨立包裝(24顆/盒) 任選6盒"



【苦行嚴選】SGS認證天然養生椰子油"



韓國奈米健康牙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因喪妻陷入低潮,儘管再也不會有人回應,半年來仍會默默LINE訊息給妻子,更令人難過的是,他近來透露,4歲小兒子突然驚覺媽媽已經不在人世,6歲女兒也跟著落淚,身為父親的他,卻只能緊抱住孩子安慰。

▲海老藏27日透露,4歲兒突然驚覺小林麻央離世的事實。(圖/翻攝自推特)



市川海老藏27日在部落格發文透露,4歲小兒子勸玄在小林麻央過世後,並未表現出難過的心情,近來兒子卻突然意識到,媽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6歲女兒也跟著流淚,對此,他悲傷又無力地表示,「只能說『我也懂』的父親,只能緊緊抱著他的父親,我其實也不好受。」

▲▼在妻子癌逝後,海老藏獨自照顧一對兒女。(圖/翻攝自市川海老藏Instagram)

2017年6月時,市川海老藏面對妻子小林麻央因乳癌病逝,他強忍住悲痛照常上工,並按照繼定行程完成巡演,一面粉墨登場,同時也要照顧一對兒女,獨自熬過低潮的身影,令人不捨。前陣子受訪時,他也坦言,自己雖然難過,但又不得不去和悲傷對抗,「到現在我還會傳LINE給麻央,當然那訊息不會變成已讀,她也不會再回信了...在我心中她還一直在身邊。」

▲市川海老藏喪妻半年,到現在仍會傳LINE給死去的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市川海老藏總覺得,人在天國的妻子還在看著自己,「雖然很寂寞,但是我覺得是成立的(指LINE的行動)。」而現如今,面對孩子們也意識到小林麻央離世的事實,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讓一對兒女感受到「母親的溫暖」,這也是他現階段,最重要的責任。

▲▼海老藏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點滴。(圖/翻攝自市川海老藏Instagram)








02919D5456FCDFA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wiyl4v25&aid=11121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