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非公告
2021/08/15 07:17:50瀏覽1729|回應0|推薦9

Udn的全體格友及一般網友大家好 :

少俠前一陣因厭倦了與共匪及其同路人無休止的筆戰而決定不再接受任何回應以免繼續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其實少俠同時也有點厭倦了再創作新文章,因為長期以來少俠都沒有再遇見像故友「灣叔」這樣志同道的格友 ...

但少俠近期很驚訝發現Udn出現一位新格友「已矣齋」,他的觀點及文風與少俠極其貼近!

少俠與「已矣齋」完全不認識,只從他的簡介知道他是台大中文系及政治研究所畢業,同時年紀也不大,才40歲不到。這種年紀素質來論政可說是恰如其份少俠肯定他必會是一個極為優秀的政論專家!

少俠為此感到激動異常深覺「後繼有人」甚是欣慰!

如果少俠真是沒看錯人,估計以後少俠將大量減少文章發表,因為以目前為止「已矣齋」的文章來看,他幾乎已經把少俠想去說內容都充份表達了,這真可說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現世奇!

前前後後算起來,少俠已經在Udn與紅綠奮勇交戰了近10年,少俠厭倦之餘,也該是退下來時候了尤其是如今總算老天有眼派來一個「已矣齋」這一位「後浪」接替少俠,從今以後少俠應該可以卸下這擔子 ...

不過,少俠還是「已矣齋」言、觀行,若是他以後的文章偏離了少俠觀點少俠依然「重出江湖」。否則少俠打算就此「半隱退」儘量去「後浪」發揮其才能

深望「已矣齋」千萬別少俠失望,因為這一陣不必再去與「共匪蛆蟲」大打筆戰日子還真是不賴,偶早就已經「樂不思蜀」實在真的沒興趣再「重出江湖」啦 ... 哈哈哈 !

「已矣齋」加油加油、再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648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