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對新冠病毒溯源議題膽顫心驚
2021/06/14 06:17:22瀏覽3973|回應31|推薦7

近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中共配合調查新冠病毒溯源,中共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依然老調重彈聲稱美方編造荒謬故事明顯想轉移焦點強調共方積極參與和支持國際抗疫合作,堅決反對任何藉疫情污衊抹黑和甩鍋推責的惡劣行徑,並「敦促」美方尊重事實和科學勿將此議題政治

另一方面,世衛祕書長譚德認為病毒源「無法排除一切可能」,他並提及世衛在武漢疫調期間中共並未「充份合作」透明度不夠,數據取得困難,尤其是「原始數據」。他出於對全球375萬名死者的尊重,有必要確定病毒來源,但這需要中共合作,中共應該幫助解決謎團以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如今連一向袒護中共譚德都再也「看不下去」了,中共為什麼還不願配合調查病毒溯源?這道理可說是婦孺皆知,因為中共自知他們前後所有「說辭」必然經不最基本檢驗。

美方是否編造荒謬故事只要中共接受國際徹底調查全部「故事會一目瞭然無遁形,但中共不敢

美方是否藉疫情污衊抹黑甩鍋推責」,這也只需中共接受國際徹底調查就一目瞭然,但中共不敢

美方是否尊重事實和科學沒把此議題政治化這也只需中共接受國際徹底調查必會一目瞭然,中共不敢

德塞世衛在武漢疫調中共充份合作只需中共現在充份合作接受調查必一目瞭然,中共不敢

德塞世衛在武漢調期間透明度這也只需中共接受透明度調查必一目瞭然,中共

德塞調期間原始數據取得困難,這也只需中共展示所有原始數據必會一目瞭然,中共還是

中共一向慣性政治各式各樣議題,其前科真可說罄竹難書,但當前他們還是大言不慚「敢」去政治大帽子美國指手畫腳、說三道四。近期中共連對台灣的救命疫採購也冷血以政治」介入阻擋。

其實中共個也個也,他們連對自己」大開殺戒,請問在這個世界上中共還有什麼不敢」

但偏偏中共明顯有以上「六新冠病毒溯源的最終真相此時此刻豈非已呼之欲出?然而中共如今卻還「」顧左右而言他去打「烏賊戰猛發「煙幕彈」中共作風最透徹了解中國人民會去他們的「這一套算起來也只有歐美家對中共本質缺乏最起碼認識天真政治人物才會被這種下三濫技倆所迷惑。

中共對新冠病毒溯源議題膽顫心驚其實情有可原,因為他們這一次「慣性謊」終於「踢到鐵板」了。如今一大必將「動搖黨本」「80」已經是遙遙在望蓄勢待發,面對這空前絕後、史無前例「全球責」大,只怕是連土匪流氓、幫派式惡貫滿盈中共政權也不禁會打個哆膽顫心驚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376251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8 23:03

共匪嘍囉全都被諸葛少俠打癱了嗎?怎麼久無屁聲啦?

有屁加緊放啦! 快下課囉 ...大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3:13

還有沒有共匪嘍囉要出來放屁?

要就快一點,少俠發表新文章後就沒空教誨你們這群被共匪洗腦的可憐蟲了。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3:08

Nosaj Nech :

對不起,越不配合越證明有!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3:05

羅豐州 :

再查一次共匪會死嗎(偶看很可能,不然共匪不會「怕得要死」... 哈哈哈!)?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3:01

Harmattan Lin :

第一次共匪不配合、不給原始數據。

國際要求共匪第二次配合、給原始數據

這樣共匪會亡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2:54

張勝涵 :

請弄清楚,偶不反華。

偶反「外國勢力」共匪。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2:50

陳靜遠:

被共匪洗腦的善良中國人民有很多很多,偶不怪你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2:47

Tom Meg :

不遭是庸才,多謝您誇獎。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2:42

Ryan Chin :

請上網查,少俠不會「編造故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7 12:35

邢回春:

希望你快一點回春 ...嘔吐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