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起源結論的「超前部署」
2021/06/07 01:32:37瀏覽1540|回應4|推薦9

美國總統拜登要求情報部門90天內對新冠病毒起源做出結論,這代表舉世對此議題仍極為關注,目前為止依然沒有任何肯定答案。

雖然世衛前一陣子做出了新冠病毒極不可能出於實驗室的「推論」,但世人對世衛與中共狼狽為奸隱瞞新冠疫情的「世紀謊言」記憶猶新,外加世衛調查團根本就找不到中間宿主的證明,因此一般輿論認定之前所謂新冠病毒源於自然界的推論世衛再一次對中共放水,這其中可能的暗室交易就無人知曉了。

如今新冠病毒到底是出於自然界還是實驗室,正反雙方都沒有強力證據,但各式各樣的「間接證據」表明新冠病毒出於實驗室的可能越來越高譬如最新情資表明武漢實驗室於2019年11月有3位研究人員患病必需就醫,其症狀與新冠病毒幾乎相同,而這個時間點正武漢爆發疫情前夕

另方面,科學家分析病毒分子結構發現其組完全不像自然形成而明顯有人為加工可能。但這最後正確結論還是必需有中共的積極合作才快速得到答案,奈何中共對此已悍然拒絕。

本文不從科學角度去做推論,因為這是廣大科學家及情報部門正在進行中的專業職責。但本文可以採用另一個專業角度去做一項完全「不亞於」科學及情報的推論,那就是去分析使這場世紀疫情流竄全世界的「主角」中共。

「開門見山、直奔主題、一針見血、超前部署」本文斷定新冠病毒必然起源於實驗室,而且它是中共研發一種生物武器。

因為眾所皆知中共欺騙、謊言」起家,凡是不利於其政權的一切事物,他們絕對會毫不猶豫無論事件大小一律予以堅決否認、掩蓋、隱瞞、造假、歪曲、誤導。

例如中共長久以來一貫堅持他們是抗戰「中流砥柱」、中華民國「滅亡」了、人謀不臧餓死數千萬中國的大饑荒為三年「自然災害」、六四天安門廣場「沒死一人」等等等。近期則污衊港人爭取早就深植世界公民腦海中的普世價值自由民主為「勾結外國勢力」,然而其實中共自己就是完全不折不扣的外國勢力。

他們為了鞏固「一黨專政」強力通過的「黨安法」被中共宣傳機器公誤導為「國安法」。他們為了加強鎮壓香港自由民主厚顏無恥使「50年不變」承諾腰斬在全體世人面前撕毀國際條約。

凡此種種卑劣無恥行徑表明了中共只要能去維護其一黨專政可以「完全」不擇手段所欲。六四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就是他們這種心態的極致表現

試想中共連以上這種超級大事甚至國際公約都可以欺騙、推翻了,他們為了避免「80國聯軍」究責而去撒一個「小謊」又算是什麼事呢?

此外,中共完全沒有「獨立司法」可去監督這個帝制政權,領導人只要一聲令下,各級政府、幹部、人民全都只能噤聲,即使真有人知道實驗室外洩病毒的實情也不敢透露出半個字,因為中共對「言論自由」的罰責是極端嚴厲的。

非僅如此,中共至今仍採用古代「連坐法」,一人犯「罪」父母子女絕對連坐,因此即使有「烈士」願勇敢作證,但烈士也不可能會忍心連累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所以「人證」這方面可說已是不可能。

「物證」方面更是毫無機會,因為新冠病毒已經擴散全世界了,中共肯定早就銷毀了所有相關證據,漏網之魚的可能微乎其微。

總而言之,中共在前一次世衛的調查遮遮掩掩「主導」整個過程痕跡明顯,他們安排特選人士當成一般民眾「受訪」刻意誤導結論,如今好不容易以為「頭過身就過」而暗自竊喜。但他們沒想到拜登現在會大張旗鼓再次要求從頭至尾配合詳細調查,結果想當然耳中共當場嚴辭拒絕。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如果新冠病毒不是從實驗室外洩,中共必然很歡迎國際儘快來自由檢查、核實,而且來個一百次都沒有關係,絕不會像他們當今如此「極度心虛」反應。中共這種表現反而十足證明了新冠病毒確實就是從實驗室外洩

美國即使動用超級電腦最多也只能推論八九成的機率新冠病毒是從實驗室外洩。本文卻有十足的把握來做「超前部署」判定中共這「又一次的世紀謊言及慣性作孽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這題只是去印證了中國人的一句經典老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國際社會遲早必發出真相去新冠病毒、新冠肺炎「正名」為「中共病毒」、「中共肺炎」。中共若是在疫情最初就對全世界坦白,世界各國應該還會有所諒解進而積極防範,這場世紀悲劇不會發生。

但如今一切形勢都已積重難返,「80國聯軍」向中共究責已註定難以避免雖然這項國際集體行動很難演變成「熱戰究責」,但天價償的超高額國際訴訟必使當年國聯軍」款完全微不足道,而更令中共必然翻不了身的是其在國際聲譽的再度惡化進而徹底崩毀。

「港版國安法」所羞辱只是一英國,但「新冠謊言」所羞辱、欺騙、加害卻是全世界、整個地球此時中共政權全球形象肯定會是一個病毒」鬼魅化身,其前景毫無疑問搖搖欲墜氣數將盡。

這一個以無數謊言起家長久以來冷血荼毒中華民族的外國勢力獨裁政權未來註定必會以「成也謊言、敗也謊言」極端諷刺最終告別歷史舞台。

***
PS.他日少俠這次「超前部署」被證實,麻台灣人民、大陸人民、世界公民,大家真的必需還少俠一個公道:

大家人類歷史尊稱少俠「當代孔明」...

上次禿「五殺」結局,少俠在他宣佈參總統後立即做此預言,但要與少俠大打筆戰,結果不但一切都成真,而且禿的敗得票率幾乎就是「事前」預測 ...結果低級粉卻少俠是「諸葛(不過還是諸葛」啦 ...哈!),少俠遇見這一群低級兵丁也只能無奈苦笑 ...

不過,這次「超前部署」被證實,這充份表明連「超級電腦」也臣服於少俠,如此還不叫做「當代孔明」,這世界就真的太沒天理了,恐怕連上帝都會看不下去吧哈哈哈 ...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3435944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13:28

3樓:

由於共匪不可能會再配合國際去做公正調查,新冠病毒溯源沒有任何一方會有直接證據能去證明病毒源於實驗室外洩。

但沒有直接證據,間接證據一樣可充份做為證明,尤其是當間接證據不只兩三件的狀況。

目前的間接證據越來越傾向於實驗室外洩,再加上共匪這麼明顯的「做賊心虛」反應,真實答案不是已經呼之欲出了嗎?

想要直接證據只有靠共匪的合作、坦白。

但他們堅決拒絕合作、拒絕坦白,反而也是一種「變相」直接證據。

共匪說謊早就是一個「歷史傳統」,這方面美國人認識的不多,但他們根本騙不了自己中國人。

世人真的不必再繼續陷入共匪的烏賊戰術了,否則就真的是太缺乏「基本智慧」。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8 05:58
美國政府只要公開公佈其境內新冠病毒最早病例時間,
並公開有獎徵求其民眾舉報更早病例,只要證實更早時間,就發給高額獎金。受理以及檢驗單位為世衛派住美國公正小組。

如果依照我的科學方法,時間頂多慢半年,就可以證明美國新冠病例晚於中國,
再來就完全針對中國境內溯源,如果最後也無法證明病毒由中國實驗室外洩,至少萬惡共匪也重傷;
否則美國現有的做法,無法說服我的理性。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0:03

1樓:

依據少俠所知,美國最早的病例是一位從武漢返回華盛頓州的中國人。

大約是2020年初,但由於此人確定是從武漢返回美國,所以共匪對這病例作不起任何文章而只能去甩鍋說是「美軍帶來的」。

由於共匪歷來的謊言「實在太多」,所以現在就算是他們也有「可能」在其他方面「好不容易」說了一些真話,但少俠「一律不信」。

一個被歷史證明信用「完全破產」的獨裁政權,還繼續信它的人無疑是欠缺最基本的智慧。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06:45
最近美國有新政策:要在三個月內提出研究報告,新冠病毒是否是人工合成,由實驗室外泄?意指中國。
我們路人對於如此高端生物科技,根本無法理解,也無法判斷,只能接受「或許,有可能」。

但,我認為有一點美國應該很容易做到 ,
即,3個月內研究並提出報告:美國境內最早出現的新冠病毒病例,是何時出現?
如果病例早於中國,那麼中國也是受害者;如果美國新冠病毒染疫者晚於中國,再來追查病毒來源不遲。
我的方法很簡單,不須要高端的生物科技,且應該無人會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