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美國大屠殺」的殘酷凶手是誰?
2020/12/14 11:06:36瀏覽1901|回應12|推薦6

1937年「日本軍閥」在中國南京製造了令舉世為之震驚的「南京大屠殺」,這場大屠殺的死亡人數「至少」30萬人。

2020年「新冠病毒」在美國全境製造了令舉世為之震驚的「美國大屠殺」,這場大屠殺的死亡人數「至今」30萬人。

但尤其可悲的是,這場「美國大屠殺」的死亡人數如今還遠遠沒到盡頭!

「新冠病毒」完全是因為中共「獨裁專政官僚體制」的縱容及干預所導致進而一發不可收拾使病毒流竄到全世界,這一「鋼鐵事實」早已是板上釘釘任何人都休想再去為中共硬拗及甩鍋。

但美國這一世界超強全境的疫情慘烈程度更是令舉世為之震驚莫名。尤其是審視台灣防疫的成功,再去對比美國防疫的失敗。這一切事證都極為明確淺顯,亦即防疫的成敗全只在於「事在人為」這四個字而已!

美國防疫的「離奇失敗」完全在於川普政府令人匪夷所思的荒謬無能。川普實在枉為美國總統,因為他面對疫情竟然視若無睹、毫無作為! 他甚至還高調宣稱病毒會「自動消失」!

所謂「大愚者終身不靈」,川普防疫的徹底失敗由他自己也染疫可得到十足驗證,這種防疫「死當」的成績也想連任?但他至今仍不相信落選的事實,這種無可救藥之愚真可謂「大愚」,他再硬拗下去也就坐實了「終身不靈」。中國的成語真是深邃有學問! 

但此處的「中國」當然不是共產中國,那是文化中國。共產主義完全是洋人產物、舶來品,它與歷史中國、文化中國絲毫無關,共產主義更是與中華民族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連結! 

「美國大屠殺」目前依然持續的世紀慘狀是「中共點火」及「川普觀火」兩者「狼狽為奸」所造成的人間煉獄。以世俗的標準觀之,「美國大屠殺」的責任由中共及川普各佔一半。

但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若無「星火之初」,何來「燎原之勢」?若無「中共點火」,何來「川普觀火」?以此觀之,「中共」豈非「美國大屠殺」100%元凶?

如果1937年「南京大屠殺」的直接元凶是「日本軍閥」,那麼2020年「美國大屠殺」的間接元凶就是「中共體制」。

但世人即使公開宣稱中共是「美國大屠殺」的直接元凶也毫不為過,因為這其中的差別只不過是「日本軍閥」用看得到的飛機大砲及刀槍彈藥在中國南京瘋狂殺人,「中共政權」卻是用看不到的畸形體制及隱形病毒在全球各地默默殺人,如此而已。

中共的「獨裁專政官僚體制」不但是21世紀「美國大屠殺」的真正殘酷凶手,它更是如今全世界一望無際善良人民哀鴻遍野、悲淒眾生求告無門,「中共病毒」席捲全球漫延肆虐、生吞活剝無辜人命的終極原始凶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545052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6 12:16

11樓 :

100%贊成某人的觀點太少見了啦 ! 有60%就算是俗稱的'及格'了 ...

少俠一向直來直往就愛痛快淋漓, 如真有得罪處尚請多多包涵 !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6 06:57
10樓古非
事情的面向道理往往是多面,並非單一。
古非提出的觀點,有其道理,此為"古非之說",因此我把文章按讚。
正確的說,"讚成"也應該再區分為百分百讚成、80%贊成、50%讚成。
我看了古非的論點,才有我自己的感想,我的感想不一定和古非完全相同。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6 00:44

7,8,9樓 :

少俠的耐性有限, 我實在沒有興趣繼續'教導'各位如何'發言'. 面對層次低下的發言, 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點到為止'或是乾脆'放生了事'.

不過我很好奇'台北'為什麼又按讚 ? 是誤觸按鍵嗎 ? 如果不是, 這代表你還是很有氣度, 少俠也會為你按讚 ...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4:51
6樓. 古非給5樓的回應牛頭不對馬嘴,5樓的留言不是問美國疫情嚴重的原因而是談論英國、法國、德國疫情嚴重的原因,拜託版主看清楚留言再回應,行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4:07
我用腦袋發言,也請古狀元別用屁股回答

如果狀元一古碌說是中共的責任,那麼是故意散播細菌,還是不小心散播細菌?

如果是故意的,那麼怎共匪笨到沒疫苗還做傻事?(至少要先有疫苗再幹傻事吧!)

如果是由武漢感染再散播,你認為中共科學家不用研究甚麼東東嗎?
誰知道那是甚麼玩意?

您沒看電視天天播中共研究進度嗎?
我倒是沒聽到美英日德意等強國那麼緊張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1:48
美國在醫療、病毒、生物科技都比中共強,
對於"已知的"病毒,美國處理成如此(大家有目共睹,已事實程現);

由此可以對照美國反推中共,
假設病毒一開始就只有在武漢發病爆發,其它地方沒有同類病毒發生,一開始對於新型病毒的無知,防治延誤,也很合理。

唯一要探討的,原始病毒由哪裡起源,此問題很科學,不是我們可以信口開河。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0:56

看樣子Udn發言者的素質低落程度已無下限 ...

少俠唾棄不齒,無奈簡短回覆如下:

4樓 : 中共對武漢肺炎的資訊不透明, 這也是一個話題 ? 

5樓 : 美國疫情之嚴重在於川普抗疫不力, 這很難懂嗎 ?

少俠拜託大家可否發言勿再用膝蓋 ?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09:12
covid-19疫情最讓人訝異之處不在於美國疫情世界第一而在於英國、法國、德國疫情竟然比印尼、墨西哥、巴基斯坦還嚴重,路過網友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現在全球各國確診人數排名即可得知這點,如果說美國疫情世界第一是因為川普亂政而中國確診人數在世界各國中排名第73是因為極權體系犧牲人權自由,英國、法國、德國疫情竟然比印尼、墨西哥、巴基斯坦還嚴重做何解釋?印尼、墨西哥、巴基斯坦即使在民主上大有問題也談不上能以極權犧牲人權來控制疫情而且醫療公衛體系遠較英國、法國、德國落後,與其說在控制疫情上印尼、墨西哥、巴基斯坦表現優秀倒不如說英國、法國、德國表現特別差勁,更精確地講,英國、法國、德國無法控制疫情是社會階級分化貧富懸殊的結果,社會階級分化貧富懸殊正是川普能當四年美國總統的原因,而川普當四年美國總統後社會階級分化貧富懸殊反而更嚴重並成為美國疫情世界第一的原因。
台灣經濟在中共以RCEP蓄意封鎖的情況下只有資通訊電子產業不受影響而服務業和傳統產業將大受影響,台灣是否會跟隨著英國、法國、德國、美國出現社會階級分化貧富懸殊現象?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07:10
古非講的邏輯我就不認同,
以我的認知,
美國在醫學、基因檢測、病菌研究以及疾病通報系統必定比中共更專業先進。
我不相信所謂的相關病毒,美國沒有同步或事先掌握,甚至於落後一陣子掌握。
既然美國已掌握病毒,卻自己不積極處理,怎可以怪他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01:33

世人只聽過「武漢肺炎」爆發,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突然又有這麼一個「意大利肺炎」說法?它很明顯極可能又是另一個中共的甩鍋行動。

更何況「意大利肺炎」有「爆發」過嗎?既然沒有任何人知道此事,請問意大利「政府」要去「圍堵、消滅」什麼?

但「武漢肺炎」完全不同! 中共極力去封鎖消息,懲罰「吹哨人」李文亮 ... 等等延誤「圍堵、消滅」病毒黃金時機之畸形體制作為不必在此繼續贅述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