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區黨安法」的囂張與共朝的「政治獵狐」
2020/07/11 06:34:02瀏覽3212|回應13|推薦7

本文標題為什麼不是「港區國安法」而是「港區黨安法」?因為此法本來就很明顯是去保衛「一黨獨裁」、「一黨專政」、「一黨安全」。它與「國家安全」一點都沒有關係,它反而與「國家不安全」倒是很有關係,因為一個封建帝制政黨心生畏懼竟然視自己的人民如洪水猛獸而嚴加提防不惜祭出「全人類」都不得觸犯的畸形法條,如此誇張行徑可見共朝上下之「心虛」真是已達於極致。

共朝從其人大常委會這世所公認的御用「橡皮圖章」集體黑箱作業到由「今上親批」聖旨諭示公然泡製出管轄範圍居然是「整個地球」的封建帝制式「黨安法」,如此狂妄之舉豈非「囂張」?

「全人類」究竟該如何去應對此明顯侮辱世界各國及各人種有識之士的獨裁「黨安法」?當然,一般人民不必擔心,但奉行基本人權「言論自由」並憑著良心身體力行曾經或以後仍堅持「言所當言」的廣大民主運動支持者今後就必需多留意,大家的應對辦法如下:

(1)不再進入陸、港、澳「黨安法」可立即執行的地區,包括過境轉機。

(2)不搭註冊陸、港、澳的船舶、飛機等交通工具,因為這些載具被視為共朝「領土」。

(3)不去與陸、港、澳有引渡條約的國家,詳細名單上網查詢即可。

通常由兩國都認定犯罪,亦即「雙重犯罪」才會被引渡,但「言論自由罪」估計全世界除了共朝、北韓之外鮮少會有國家明訂此罪,因此地球範圍之內的有識之士「大放厥詞」的自由還是很寬廣的,大家只要不涉足陸、港、澳等不文明的「地區」就算有朝一日真的不小心進入了共朝的引渡條約簽約國,這些再不文明也必然比共朝文明的國家基本上是不會「為虎作倀」把言論者「送共」,因為國際通則是拒不引渡「政治犯」。但話說回來了,難道「言論」也屬於政治犯嗎?估計全世界只有共朝、北韓等極少數文明沙漠及蠻荒地區才會如此認定。

共朝最怕的就是他的人民知道「事實真相」。也就是說,共朝最怕的就是人民擁有「言論自由」。如今他們「箝制言論」的觸角竟然伸進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局長雷伊日前在華府智庫談中國對美國的影響裡,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導反貪「獵狐計畫」,追查在海外對中國政府的政治、人權問題上批評人,手段令人震驚,中國政府告訴其家人,要求當事人立刻在返回中國或自殺之間做一選擇  …  雷伊呼籲「若你自認遭中國大陸政府鎖定,且是獵狐計畫可能對象,請跟當地的FBI辦公室聯繫」。

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21世紀實在令人驚駭 !  尤其是共朝竟膽敢在以「言論自由」為最主要立國精神的美國撒野,由此可見他們自己人民心虛顫慄到了什麼程度,但現在這種卑劣行徑終於導致美國聯邦政府親自介入

如今他們不但在自己的統治區拼命建造網路長城阻隔真實言論,現在竟打算以威脅殘暴手段在最先進的民主大國「境外執法」,是可忍孰不可忍 ! 因此在美國的「民主寫手」們應採納FBI局長雷伊建議速去FBI備案,因為寫手們有美國政府做為堅強後盾,共朝不會有膽敢去做任何蠢動。

再爆「陸版江南案?這種狀況極度不可能,因為如今美陸關係異常緊繃往後註定難再好轉方實在已「經不起」另一次的重大刺激。江南案已非「台版江南案可比前者的嚴重性可說是10倍不只於後者,因為這實質上屬於美陸彼基本價值及意識形態的公開正面及高強度猛烈對決,尤其是當前已在各領域拉開了強烈對抗陣式,若再加上FBI的聯邦機構力挺,「陸版江南案極有可能快速引爆「美陸熱戰」共朝高層對此後果之嚴重必然一清二楚,他們絕不致於會愚蠢到這種程度去觸動核彈引發大禍

另一方面,共朝可在美國「獵狐」,他們當然也可在台灣及世界各地獵狐,所以台灣及世界各地的「民主寫手」都應去當地國安單位備案,只要這種備案網絡逐步建成,共朝勢必「投鼠忌器」無法逞其在民主社會箝制言論之卑鄙圖謀。

試想廣大無助港人在對抗專制政權的絕望氛圍中依然勇敢屹立於第一線上奮力抵抗知其不可而為,我們這些身處民主自由社會冷氣房只不過是手握筆桿子的廣大有識之士又怎能懾於專制淫威從此噤聲不語?其實同志們尤應更加努力奮筆疾書宣揚事實讓普世價值深入中華民族人心以補強香港如今之困頓,如此最終必可震聾發聵於中華大地以還民主自由在神州本來就應有的一個世紀公道,這樣才會一些柳暗花明、攘除奸凶的展望進而會有復民主中國的一線生機 !

共朝發言人的用辭一貫市井低級,這種特性與其背後土匪流氓出身的政權倒也完美符合。所以世人已見識到了耿去趙來」的前後作風簡直是一模一樣。這些發言人只會避重就輕苛薄損人從來就不敢堂堂正正去坦然面對「人權」話題而只會斷章取義盡其所能極力去以偏概全外加惡形惡狀,其言語一貫下流肆意進行無恥人身攻擊實在令人不齒。

其實在一個人民連選舉權都沒有的「地區」,其所謂「發言人」根本也沒有任何資格去奢言「人權」兩字。他們充其量也就是一派胡言明顯強詞奪理只求有一台階可下而已。這種發言人的「宦官式」醜態若無其背後的共朝皇帝為之撐腰打氣試問又有誰人能信?

那一個「曾經」肆虐中華大地的共產主義完全不是中國的產物,它是一個十足「違背人性」完全錯誤的歐洲洋人思想,而且它自1979年就早已宣告破產被丟入了歷史的垃圾堆。當今的中國難道真是共產中國?非也! 非也! 當今的中國實際上是一個「帝制資本主義地區」,只不過是它表面上的「黨」沒人有膽去改,他們所慣用的「口號」也一樣沒人有膽去改,但實際上共產中國在1979年早就被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滅亡了。

孫中山先生所創立的「三民主義」才是正宗的中國本土產物,但如今的大陸人民全都已被歐洲「舶來思想」深層毒化及徹底洗腦,中華民族自己精心創造的「救國寶典」反而被共朝冷血殘酷踐踏以致毀滅,這是整個中華民族最深沈的悲痛 !

而言之,「港區黨安法」的全球囂張與共朝美國企圖「政治獵狐」這兩件荒謬絕倫行徑雙雙已使世人為之極為震驚快速提昇了世界公民對此封建獨裁帝制政權的高度警覺。共朝近日所曝露出這些畸形變態極度誇張行徑豈非想迫使地球上的所有覺醒來全都集體回到兩千多年之前的「大秦帝國」?

難道共朝所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長久以來精心規劃的就是目前這種封建帝制公然在全世界復辟的駭人場景嗎?嗚呼哉 ! 這一切真是令所有海內外的中華子民為之仰天長嘆、欲哭無淚 ! (PS. 少俠即將去國安單位正式備案,同時積極鼓勵相關同志大家一起集體行動去勇敢捍衛民主社會的基石「言論自由」! 特此公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420505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03:52
少俠「曾經」是忠誠「統派」,但是近年來共匪的所做所為實在令「所有人類」失望!
如今我已經對共匪完全放棄了幻想。
「獨台」或是「台獨」都沒有問題,只要「中華民國」四個字別丟掉,一切悉聽尊便!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03:47
少俠絕對相信美國誠心希望能看到一個「民主中國」,因為與一個意識型態完全南轅北轍的「地區」打交道真的是「極度痛苦」。尤其甚者,雙方更有在未來「熱戰」的高度可能,美國何苦來哉!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03:40
這世界上只有共匪「認定」中華民國「滅亡」了。
雖然國際上正式承認「中華民國」的國家不多,但全球「人類」都知道「中華民國」事實存在。難道不是這樣嗎?
共匪愛去做「鴕鳥」那是它家的事,實際上世界各國一個個全都「心知肚明」中華民國絶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主權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03:34
港人撐星條旗不是以國家觀念而是以自由民主意識型態為之,此理甚明!
如果有心人士一定要扯上民族對立,這明顯就是共匪一貫的「污衊」手法!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13:14

民進黨把中國人敵對化了

可以自稱 不是中國人

慎終追遠 由不得不認

中共認為中華民國1949年便已滅亡了

中共也可認為2020年中華民國是個流亡政府

凡民進黨政府反中去中不要的欲除之而後快的

中共都一一拾起

這都是中共自視為正統功德圓滿的最佳護法

也可能包括"中華民國"這四個字


武二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10:25

這是一個非常錯綜復雜的世界,除了有黨派和主義的爭鬥,還有國家與民族間的爭鬥。

你以為美國人的目的就是讓大陸實現民主?他們真的關心別國的民主與否?

當香港人打出星條旗的一瞬間,已經失去大陸民眾對他們的支持,所以,中共可以借國安的名義,來同時維護黨安。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09:28

廢除「一黨專政」,國家必然「長治久安」。

共匪遲早必亡,這是時代潮流亡它,不是任何勢力。

共匪越是掙扎,它就死得越難看 ... 就連現在都已經很不好看了。

少俠現在都對外宣稱自己是台灣人,我如今以做「中國人」為恥!

這一切全都是共匪造成的 !!!好笑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06:43

香港已由中共收回

時效50年的一國兩制下的香港 

香港是否不需要國安法?

澳門國安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維護國家安全法_(澳門) 維護國家安全法 (澳門)

2009年正式通過生效 涵蓋叛國 叛亂 顛覆國家等罪

早於本土中共2015年新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原同名舊法2014年廢止

bbc 訪問鄭文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tYILlaRBM

明顯英美利用香港青年製造動亂不安

英國已接受鄭文傑申請庇護

總之香港一國兩制 終究只是過渡期

對中共來說 英美香港之動亂 遲早會發動的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14:21

3樓4樓的貓靈子以天下縱橫談副市長之名篡位YST市長之職關起門來當皇帝還不過癮,病貓還想在台灣網站上發表五毛歪論驗證自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太可笑了!病貓在天下縱橫談訪客簿刪掉至少百則以上我的留言,所以我在這裡告訴病貓一點常識,反共者就算見識再怎麼淺薄也比王孟源這種學識深厚卻專替中共塗脂抹粉的封建秀才好得多,類似病貓只有一丁點學識的無德無才五毛就更別提了。

我順便談一下貓靈子所說的羅貫中以尊劉罵曹暗中貶低朱元璋的觀點,所謂傷害地主階級利益獲取貧農階級支持是把馬列毛思想硬套到朱元璋和曹操的頭上,先不提把現代思想硬套到古人頭上是否正確,假設朱元璋和曹操真是傷害地主以圖利貧農的觀點正確,羅貫中若想站在張士誠立場貶低朱元璋則其所吹捧的對象應是孫吳而非蜀漢,因為張士誠拉攏地方豪族的統治作風類似孫吳而蜀漢壓抑蜀地本土豪族的程度卻高於曹魏打壓士族,曹魏打壓士族若夠徹底就不會有後來的司馬世家篡位,劉備和諸葛亮的法家治術甚至使得當時蜀地民風變得相當順從權威,孫吳與張士誠不僅統治作風類似而且統治地域相近,所以把三國演義解釋成羅貫中站在張士誠立場貶低朱元璋是不通之論。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1 11:45
至於諸葛亮本人,本事自然是有的.但仔細以正史加以分析比較,並配合考古文物加以分析,就可以看出其在戰略規劃以及國家治理上的短處,這是無可抵賴的,遠比羅貫中的小說家之言來的可信!先說戰略,隆中對本身就非絕對的史實(正史三國志上實際只有紀載曹操就屯田問題與謀士曹玠的對話),它的執行上也有問題,具體而言是有劉備(漢中)蜀地(諸葛亮)荊州(關羽)三分兵力的問題,且拿下漢中後,劉備軍事集團下一步最合理的戰略就是順流而下滅吳,搞出與曹操軍事集團的南北朝後,再尋求北伐的機會,如此則至少短期內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不做此圖,顯示在地緣戰略上,諸葛亮的認知就有所不足,這是其軍事上的不合格之處之一.其次,諸葛亮在北伐戰略規劃上一直無法解決其後勤問題,也是其戰略規劃能力不足的鐵證.相對的他在軍事上的對手曹操,司馬懿都是財政專家兼真正的軍事家,不會犯讓手下面臨糧草不足的低級軍事錯誤(曹操更狠,軍糧不足時尚懂向部下借頭的權術來安撫眾心).嚴格講諸葛亮的軍事才華主要在練兵與裝備配置上,戰術能力有一點,戰略上則不合格.在實際較量上,他最多只能取得少量的戰術勝利,而拿主要對手司馬懿毫無辦法(司馬懿對付諸葛亮的手法叫做戰略取勝,戰術吃虧,利用諸葛亮來賺取自身在曹魏軍界的威望-這是司馬氏最終謀反的倚仗).而在國政上,與恢復中原生產力的曹操和鞏固關中平原生產力的司馬懿相較,諸葛亮的手法是發行薄如榆葉的太平百錢(有考古出土的實物可印證)直接掠奪民財用於北伐的物資籌備.這種作法同宋子文替國民革命軍北伐籌餉的作風如出一轍,問題是宋子文這混蛋畢竟還成功過,諸葛亮的北伐卻是一連串的失敗.不怕不識貨,只怕貨比貨.真實的諸葛武侯決無後世文癖所吹得那麼神.他最厲害的本事實際上是純熟的運用陽儒陰法的傳統政治管理模式,用表面上的道德理想來遮掩自己真實的本領罷了!
  

  說難聽點:貓爺對閣下的認知,是認定閣下的水準和被被秦始皇所坑殺的文學方術士是同一路的貨色,你看問題的眼光不過爾爾!非常的膚淺無知!純粹屬於美國民主黨系統低級意識形態的信徒.奉勸閣下,做人不要那麼囂張,不懂裝懂,只會惹人發笑!

古非(goodview) 於 2020-07-11 22:18 回覆:

一次回覆病貓兩篇腦殘發言:

共匪的洗腦就是這麼成功,造就了你這樣的無腦追隨者 ...

每次都必需「翻牆」過來很辛苦吧?少俠博學不是吹牛,有空去看看我的七律即知。

「七律」係蝦米逆栽某?它最能看出一個人到底有多少墨水。我估計病貓對此「啞嗚嗚」 ... 哈哈哈 !

不服氣?那就秀一下你的作品呀 ! 但必需要「原創」,不准剽竊抄襲唷 ... 全體格友都在等著 !

怎麼樣?病貓準備「稱病告假」了吧?俺看你不過就是一個市井下三濫啦 ... 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