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肺炎與紅朝黃禍
2020/02/07 11:59:00瀏覽1741|回應3|推薦7

近期武漢肺炎大鬧三洋五洲幾乎把整個地球當場玩癱,此時此刻「中國人」這三個字已公然成了「國際病毒」同義詞,如今全世界已有62國不准「中國人」入境,各國高達75家航空公司有志一同聯手拒飛「中國航線」。目前在歐美國家已經有見到「中國人」恰如見到「惡鬼」一般避之惟恐不及之趨勢。「武漢肺炎」與「黃禍」在當前的全世界儼然已快劃上了等號。

但日、韓,以及東南亞諸國的人民也都是黃種人,他們現在豈非更要痛恨「中國人」為什麼要把無辜的他們也一起拖下水去背這個極度不堪的黑鍋? 其實所有這些問題的根源及關鍵就在於當前的「武肺黃禍」是由「專制紅朝」所引發的。

「武肺」爆發之初早有醫師群示警,但這些醫師被高層約談、警告、具結,甚至拘留,武肺疫情因此被政治因素強壓封鎖。試想如果武肺在初期發展之時紅朝即公佈實情並迅速隔離少數病患,如今這種世紀病毒不但絕不可能漫延到國際,它明顯連武漢的一個小區都根本走不出去! 但很不幸,當今中國的政治制度不是西方凡事透明新聞自由的民主社會,因此就算與政治毫無關係的醫療業也必需完全聽命於「黨」的紅朝政策指示。 沒有紅朝高層的諭示「批准」,這些有礙「朝廷顏面」的「惡毒謠言」絕對禁止傳播。

由此觀之,原本輕易就能壓制「武肺」的黃金時機因而平白耽誤,廣大的武漢及周邊百姓因此隨之無辜染病,全中國如今人心惶惶有如驚弓之鳥,全世界的人民當前每談「中國人」而色變莫不視之有如瘟神降臨。 時至今日世界各地對「中國人」的排擠歧視甚至暴力相向已時有所聞,因為這些民眾認為中國人對他們造成了生命威脅。 由此證明「自由民主」已不僅僅是手中一票可以去選擇各級領導人,它甚至還是一個能去決定廣大人民生死的大事!

歷史上的幾次大型瘟疫使幾百萬甚至幾千萬無辜的人民喪命,但那時全是處於一個資訊不流通外加封建閉鎖的獨裁社會。如今這種荒謬絕倫的畸形現象在地球上還會發生的地方可說已經近於絕跡,但現在鋼鐵的事實不幸證明了「中國」就是這其中極少數的一個地區 !

「武肺」此時此刻能在全世界各地猖狂肆虐絕對與中國的「政治制度」息息相關,武肺在全球各角落興風作浪之殘酷事實已遭到各國人民對「中國人」的極度厭惡與反感,它甚至可說已引發了世界村共同嗤之以鼻的「黃禍」,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明顯是源自於中國的「紅禍」。

尤其甚者,紅朝先是施壓世衛勿公佈「武肺」為世界突發性緊急公衛事件,後則譴責美國帶頭做出專機撤僑及禁航自保之「不厚道」,這種依然絲毫不去反躬自省之行徑只能更凸顯專制政權之麻木不仁及無可救藥徒然令世人為之搖頭悲嘆。

另方面,國際上雖也有讚嘆紅朝興建「火神山」醫院極端快速高效之聲,但其實這本身就頗具「捨本逐末」譏訕意味,因為當初紅朝高層若資訊公開透明行事果決迅速,「武肺」在第一時間絕對可被現成的地區醫院收服遏止,如此當今又何需勞民傷財大興土木去建造對滿坑滿谷受病毒感染的廣大群眾而言其最終之治療成效仍在未定之天的特殊醫院?

此誠所謂「預防遠勝於治療」,但在紅朝高層乾坤獨斷拍板隱瞞初期疫情的決定之下,武肺病毒最終僥倖突破了牠的短板缺口而終致到處漫延以致一發不可收拾! 他日就算武肺最終平息了,但以紅朝一貫專斷成性之獨裁體制來看,中國未來難保不會再出現「上海肺炎」、「南京肺炎」以至「北京肺炎」而最終演變成致命之「紅朝肺炎」。由此觀之,紅朝在興建特殊醫院方面的所謂「高效」若能用之於治療其真正病根的「政治改革」,這才是對一切「潛在病毒」釜底抽薪的根本解決之道。

紅朝高層對武肺政策之獨行蠻幹造成了最終未能輕易遏止病毒於星火之初,尤其是當今全中國形勢已演變成極度不堪之到處「封城」而大有可能趨於病毒燎原之慘況,如此紅朝還有什麼資格及顏面去為建設幾個特殊醫院之高效而沾沾自喜?

「武肺禍華」明顯標誌著所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絕不可能會經由一個封建帝制式的政權達成,因為時至今日殘酷的事實已清楚表明了「中國」遭受到幾乎全世界的強烈排斥及大力封鎖。世人絕不會忘了17年前的「SARS」偏偏也是源自於中國,這種畸形現象難道是巧合?

一個專門去「製造」及「外銷」各種可怕世紀病毒的紅朝竟然最終會達成民族偉大的復興?紅朝若再去拿這種令人啼笑皆非又前後矛盾的奇怪邏輯繼續在國際上高調宣傳,只怕連非洲的黑人國家都會嗤之以鼻吧!

中華民族的本質毫無疑問是優秀的,但如今牢牢掌控億萬中華子民的紅朝獨裁政權卻明顯不是。武漢肺炎所製造出來的這波世界人民眼中的「黃禍泛濫」實在是與紅朝的「政治體制」絕對息息相關。現在全部的事情已經很明顯,這一次世所罕見的嚴重疫情與其說是「天災」真還不如說是一場「人禍」,因為這實際上是一個腐朽落後的政治制度在間接荼戮生靈、坑殺百姓!

武肺疫情爆發之前的「吹哨者」李文亮醫師如今已悲悽殉職,這樣一位抗疫前線英雄醫師的千古冤屈是高高在上的紅朝統治者所能體會的嗎?再試想武漢市長周先旺在疫情迅速發展之際對北京高層示警無效而最終只能痛訴高層強壓險峻真實疫情的滿懷悲憤激昂不平之辭又需要多大之發表勇氣?凡此種種事證全都明確顯示了這一波震驚全球的世紀病毒之亂其最主要的養虎飴患以及推波助瀾者恰就是北京高層。

時至今日,北京高層對此世所罕見的武肺病毒在全世界快速漫延之世紀慘況絕對必需痛定思痛去深刻檢討及坦誠面對,他們尤其必需去虛心自省及發掘病根。直言之,對北京而言,其政權所有病根的真正「解藥」在於「政治改革」,亦即惟有「民主自由」這四個字才能有效拯救苦難深重之今日中國。

北京高層若仍持續捨此不為只知依慣例去亂抓幾個替罪羔羊向世人交差敷衍了事,這個開口閉口「人民」兩字不離口實則歷來只把人民當作白痴玩偶視人民如寇讎草芥的專制獨裁政權其最後逼使廣大中國人民強烈反彈而終致引火自焚的歷史進程必將不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1651965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6 10:25
「試想如果武肺在初期發展之時紅朝即公佈實情並迅速隔離少數病患,如今這種世紀病毒不但絕不可能漫延到國際,它明顯連武漢的一個小區都根本走不出去! 但很不幸,當今中國的政治制度不是西方凡事透明新聞自由的民主社會」

今天是三月二十六日。中共於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通知WHO有新肺炎。一月及二月西方諸國作了啥?

美國:除一月撤僑之外,啥沒作。川普覺得不必緊張。
美大利:啥沒作。日本人抱怨義大利議員說新冠肺炎是黃種人的病。
英國:啥沒作。佛性抗疫。
西班牙:啥沒作。
德國:啥沒作。
法國:啥沒作。
瑞士:啥沒作。

啥沒作者,等看戲也,不相信疫情會燒到自家。上述是西方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每國至少萬人感染(英國九千多,一天之後就會破萬)。

這些都是自由民主國家沒錯吧?請問民主自由為何並未拯救這些國家?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21:13

亦即惟有「民主自由」這四個字才能有效拯救苦難深重之今日中國。

==========

很難

別指望共產黨自己會改

連台灣土生土長的郭董都說 "民主能當飯吃嗎"

古非(goodview) 於 2020-02-08 07:19 回覆:
他們當然不會改,革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不能因此而棄守輿論戰場 ...無奈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14:17
五毛們若看到這篇文章很可能引用王孟源部落格裏頭替中共防疫辯護的文章和留言進行反駁,古非準備好面對五毛們的群起而攻之了嗎?
古非(goodview) 於 2020-02-08 07:16 回覆:

少俠最擅長的就是「文攻」,怎麼會怕什麼「五毛」?

少俠比較期待與北京最高層來場筆戰,但對方無人敢迎戰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