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啓世錄:苛政猛於虎 !
2019/11/14 13:53:27瀏覽1657|回應43|推薦4

    港人的「反送中」運動至今延燒長達五個月,如今早已演變成「反專制。這專制」政權當然指的就是大共朝

剛閉幕不久的共朝「四中全會」再次強調統治能力必需「現代化」,言外之意就是北京當局要現代化科技如人臉辨識系統、5G技術等等先進工具去掌控全大陸人民及北京同時加強網路審查及收緊言論尺度進而積極逮捕境內異議人士,他們甚至對外籍的見不同者公然搞「被失蹤」

以上駭人聽聞近期大陸新聞大概連清末的執政者都會感到震驚自嘆弗如吧!

尤有甚者,近日港警繼對學生近距離開槍後又公然闖入中文大學狂射催淚彈到處校園抓示威學生,與此同時北京官方環球時報高調公開表揚開槍港警,此時的背後影武者豈非鬧得全世界人盡皆知?

    香港廣大學生要求一國兩制的基本承諾雙普選到底犯了什麼錯?北京當局話不特首必需北京正式認可甚至欽點,北京如此公然食言而肥如何能令人服氣?議員候選人必需政治正確才能參選,這到底有什麼據?一國兩制五十年承諾如今時間還沒一半就當場破功現形,這也難怪海峽對岸台獨其道聲勢日壯,因為一國兩制根本就是一個政治陽謀及可怕陷阱!

    知識份子北京眼中向來「臭老九」北京歷來都對他們恨之入骨,因為只有知識份子才能清楚洞悉北京的所有政治陰謀算計。北京需知政治管理眾人之事,政治沒有人民的參與絕對無法長期玩下去人不是貓狗鳥魚寵物也不是馬牛羊家畜只要溫飽問題解決一切天下太平人是有思維願景、抱負萬物之靈!

政治的自由民主不是西方文明特有產物,它實際上屬於一種基本人性」,歷史上凡是違反人性的政權絕不會久存於世,這一點北京去坦然面對認清事實,因為這其實算是一個基本的政治常識。

中華民族的知識份子及大學生經過30年前天安門屠殺摧殘後如今在香港又出現了類似悲情場景現在甚至校園流血迫在眉睫!不過是共朝隊目仍在虎視眈眈等待投鼠忌器猶豫不決的北京當局最終流血鎮壓拍板指令而已港警目前只香港的暫時御用馬前卒罷了

    當前香港的危殆已使得市面泰半蕭條、經濟大幅下滑,年輕示威已經開始了初步傷亡。辦法的港早已紛紛轉移資產爭先恐後移民,毫無辦法弱勢港人只能鋌而走險拼死上街力爭基本他們必然註定絕望面對凶險黯淡無奈未來。此時此刻的香港危局只怕是比「成群惡虎肆虐市」還要嚴峻千百倍!

云:苛政猛於虎民主國家的廣大群眾眼睜睜看著香港時局不斷加碼惡化以致目前瀕臨崩潰,自由世界各階層人民恐怕都會不約而同一致慨嘆「誠哉斯言」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083230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10:59
版主古非不喜歡歪樓提到標題以外的話題,但我覺得反駁新疆的問題正可襯托出中共在香港也不可能幹什麼好事。
中共支持者們替新疆關押維族辯護的說詞實在漏洞百出,按照這些否認關押維族的說詞,那些在聯合國與國際組織控訴新疆集中營的人都是撒謊,為何撒謊?因為他們是被西方反華勢力買通的走狗,如同香港示威者一樣都是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可悲的是某些台灣統派生活在民主社會竟然會相信這種胡說八道,這些台灣統派大多都是上了年紀適應不了民主多元社會在心理上還活在兩蔣時代的糊塗蟲,他們即使上網也不會去查詢孫中山的賣國歷史事實仍然相信國父乃偉人,因此這些脫離時代社會現實又不懂真實歷史的台灣統派看到中共的謊言後才會如獲至寶奉為真理,台灣統派之所以會被台獨打到抬不起頭來就是因為太弱智,弱智到相信全世界都聯合起來撒謊汙衊中共關押維族,中共對台灣宣傳最讓人不齒的手段就是專門洗腦最弱勢最無知的老人家,因為高學歷高社經地位者和年輕人根本不會相信全世界聯合起來汙衊中共關押維族這種鬼話。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10:27
1b609be,呵呵,又來這一套。我知道你們的邏輯,那就是:如果事實可能對中共有利,那我說出來就是幫中共說話,那我就是中共同路人。所以,如果一件事的事實的確對中共有利,那就不能說,對吧? !

打個比方,2009年新疆7.5事件時,世維會在網站上貼出一張“中共武警鎮壓維族”的照片,我指出那張照片是假的,因為那張照片實際上是2007年左右甘肅蘭州發生的一起警民(雙方都是漢族)糾紛,當時蘭州日報的首頁就是那張照片,而且那天的蘭州日報至今依然可以在圖書館的館藏借閱室查到。

這個事實夠簡單清楚了吧,然後我馬上被罵是幫中共說話。我當時納悶地問我說的是實話,那張照片的確是假的,證據非常確鑿,為什麼說我是替中共說話呢?罵我的人的回答是:因為你所說的對中共有利!

從此以後我就明白了:在某些人心中,如果一件事的真相恰好對中共有利,那也是不能說的,只要為了反共,哪怕是假話也要當真話說啊......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20:14
bluegreenred說了這兩句話:「我什麼時候說過中共在返送中問題上是正義的一方?難道替無辜的香港普通市民說話也成了替中共說話? ? ?」「我很清楚新疆的實際情況跟你們從CNN或者BBC或者其他台媒上看到的不一樣,但以我的經驗,如果我一說,我肯定會被扣上五毛的帽子(雖然我根本就不是共黨)」
我可以拿bluegreenred的第二句話來回答第一句話的問號,bluegreenred的第二句話顯然就是幫中共講話,在新疆問題上幫中共講話的人不會在香港問題上幫中共講話嗎?bluegreenred如果真認同香港應追求民主只是反對香港示威者的暴力行為,就不會一面倒指責示威者暴力卻不指責港警暴力,這裡是網路部落格又不是學術會議,版主古非也沒下不准談標題以外話題的封口令,bluegreenred或其他網友沒理由迴避談新疆問題,路過網友都可以把新疆與香港拿來比較討論。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3:43 回覆:
彊港的問題本質不同,還是多談香港及共匪比較好。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6:11
38樓,另外,新疆我當然知道,我自己就是少數民族(只不過不是維族),我從小在少數民族自治區長大,我很清楚新疆的實際情況跟你們從CNN或者BBC或者其他台媒上看到的不一樣,但以我的經驗,如果我一說,我肯定會被扣上五毛的帽子(雖然我根本就不是共黨),不管實際情況如何,你們都只會相信你們所認定的“事實”。

所以,如果你願意傾聽別的聲音,​​那我可以把我所經歷的告訴你。但如果你已經一口咬定你從各種媒體上看到的就是“事實”,那我也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3:40 回覆:
翻牆來的?怒吼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6:03
38樓,你的邏輯真的是好古怪。我從頭到尾都在說香港的示威者如果要爭取真正的民主,就不該向香港的普通市民下黑手,我什麼時候說過中共在返送中問題上是正義的一方?難道替無辜的香港普通市民說話也成了替中共說話? ? ?

另外,樓主的這個帖子主題是香港,我為什麼要跟著你扯到新疆的話題上去?那待會兒有另一個人說你們怎麼光說香港和新疆、不提西藏?我們是不是還要扯到西藏去?要是再有人說怎麼不提內蒙、怎麼不提法輪功、怎麼不提六四......我們是不是要把所有這些全說一遍? ?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3:38 回覆:
他確實有此傾向 ...大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3:55

古非說「事實已證明共匪不在乎甚至羞辱中華民國統派,傾向及同情台獨只是此路不通換一個玩法,這樣反而會加大共匪民主化的壓力。」
台獨早就跟中共唱雙簧了,這點我早在之前的眾多留言已反覆提及多次,古非顯然沒看過我的那些留言,傾向及同情台獨非但無法加大共匪民主化的壓力反而會讓中共得以利用民族主義鞏固極權統治。

36樓的bluegreenred真是滔滔不絕有如長江萬里,在新疆設集中營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的中共為何在香港反送中這是上頭反倒成了正義的一方?在新疆表現出邪惡的中共不可能到了香港就變成正義使者,bluegreenred不能只曉得香港卻不理會新疆,否則如何自圓其說?

香港示威者毫無政治智慧,按照目前情況繼續搞下去反倒讓中共得以利用民族主義轉移內部大陸人不滿,台灣統派幾乎一面倒貶低香港示威者也沒政治智慧,台灣統派更沒政治智慧的表現就是無視於(甚至認同)中共在新疆關押維吾爾人,這證明台灣統派已被中共綁架了,關押維吾爾人根本是逼迫維族在搞獨立與等死之間二選一,然而某些台灣統派卻將關押維吾爾人新聞解釋成了反中反華,台灣統派不肯在新疆關押維吾爾人表達出反對譴責立場不僅汙名化統派更貶低了中國統治新疆的道德正當性,台灣統派不理會關押維吾爾人之事還想有道德正當性除非是準備由統轉獨或是準備認同疆獨,認定中國為外國的台獨可以完全不管疆獨藏獨問題(事實上台獨積極利用疆獨藏獨抹黑所有中國人),台灣統派無視於疆獨藏獨問題若非不講道德就是愚蠢,從中共關押維吾爾人這事就能看出今天台灣統派連最基本政治判斷力都沒有。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3:36 回覆: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我尊重你的角度但堅持我自己的看法。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1:30
古非誤會了,我沒有孤臣孽子之心,事實上我認為那些有孤臣孽子之心的台灣統派根本不適合廿一世紀政治,那些人連台獨都對付不了,怪不得他們會幻想中共是中國救星。我之前所說的國家不是類似家庭的情感共同體而是權力共同體這句話並非變通權宜之計而是基本原則,支持臺海兩岸統一的理由不在於民族主義情感而在於臺海兩岸有共同利益也不是對抗台獨的變通權宜之計,以民族主義情感談統一就必須承認藏獨疆獨乃理所當然,民族主義不同於國家主義,我的未來民主中國國家主義不在於情感而在於共同利益。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3:23 回覆:

一個民族可以有多個國家,既然共匪這麼難搞就別去攪這渾水了。

既是一個民族,台灣獨立(但少俠堅持不改國號,二個中國就二個中國,甚至國號為中華民國台灣也行,不爽匪軍就打來嘛!)之後對大陸的民主化應更有號召力。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0:28
既然樓主那麼想結束“專制共朝”,那麼好,我們就來說說有什麼辦法。

最直截了當的辦法就是發動武裝起義,香港的示威者直接進攻解放軍駐港部隊營區和香港政府,當然這要付出生命代價。目前看來,示威者沒這個膽子。其實也不能全怪示威者,就像樓主,這麼仇恨老共,完全可以買張機票飛到香港與示威者一起戰鬥,而樓主卻選擇躲在台灣當鍵盤俠,那也怪不得示威者們不敢來真的。

既然武的不敢,那就應該來文的:在保證香港經濟繁榮、社會穩定的基礎上,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通過不斷的和平示威來表達自己的訴求。這個過程可能會很長,也許要花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這是真正和平民主的做法! !


現在的問題是:示威者既不敢真的武裝起義、又不願和平示威,他們想出的辦法居然是對香港社會“打砸搶燒”。樓主不停的質問我為什麼老盯著示威者的暴力不放、而不去說說樓主念念不忘的“反共大業”。其實不是我不想說,而是示威者自從9月下旬以來就沒再搞過真正意義上的和平示威,他們每天干的事情就是:(1)堵路;(2)燒地鐵;(3)燒店鋪;(4)批鬥老師;(5)毆打不同政見者和其他無辜市民。


這種行為,除了讓普通市民越來越討厭他們以外,壓根傷不了老共的一根汗毛,對樓主念念不忘的反共大業又有何幫助?


再說一遍:現在示威者每天做的事情,不是反共,而是反市民、反社會! ! ! !


最簡單一個道理:你就算把香港全燒了,又能把老共怎麼樣?倒霉的不還是香港的普通市民? !如果大家都理解、大家都願意回到原始社會生活,可以啊,大家都原始人的生活水平了,那不是更沒有能力反共了嗎? ? ? ?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20 02:19 回覆:

此言差矣 !

黃之鋒能做港人領袖是有原因的。

港人當然沒條件武鬥,但只是靜坐遊行沒暴力只會令北京24小時睡大覺兼瘋狂譏笑,只有來點「適當的」暴力反擊加上三罷五罷才會令北京感受到痛。

只是靜坐遊行再100年也不會對北京有任何效果。

北京痛了才會有反應,他們願妥協就會解決問題,他們決定鎮壓也會解決問題。不同在於前者可能解決長期問題,後者只能解決短期問題,短期問題的解決會使長期問題惡化到最終解決這個政權。

只是靜坐遊行的惟一效果是浪費時間徒令北京笑掉大牙而已。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09:44
臺灣鬼耗奴和香港暴民的問題在於沒有根, 被殖民以後忘了自己是什麼人, 只願意腦殘永遠為次殖民, 少俠
應該是直接終結台獨的假正當性的時候了.  否則連中華民國都反不了共, 少俠的反共夢就真的是白日在做的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19 10:08 回覆:

還是抓不到根源是「專制共朝」的重點。

有民主自由就沒有香港之亂,反之,今日有香港之亂,他日有全大陸之亂 ...怒吼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8 17:55
再說說港警。其實港警一開始也不是一面倒的反對示威者,他們只是當差辦事,有違法行為就抓,當然不排除個別港警出手重、有過度使用暴力嫌疑(其實全世界警察在面對大規模示威的執法時都有這個問題,而且很多國家的警察做得的確比港警更狠),沒準有些港警內心還支持示威者。但示威者為了發泄心中的仇恨,把整個警隊都罵成“黑警”,更愚蠢的是,他們竟然把很多港警家屬和孩子的資料在網絡上公開,然後跑到港警家屬區,謾罵港警的家屬,把港警家屬的窗玻璃砸碎,發動老師在學校裏孤立港警的孩子,當著孩子的面說他們的爸爸是壞人,甚至還傳出有幼稚園老師偷偷毆打港警孩子的傳言。

更有甚者,有些示威者在港警舉報婚禮時,跑到婚禮現場給新郎新娘“辦喪事”。

這些針對港警家屬和孩子的下三濫的行為迅速把整個警隊都激怒了,不止一個港警明確表態:你們(示威者)可以針對我,但不可以針對我的家人和孩子!

所以整個警隊幾乎一面倒的站在了反示威者的陣營,而且對待示威者的態度越來越強硬,因為在他們眼裏,他們這麽做是為了他們的妻子、為了他們的孩子。

如果一開始時,示威者能穩定情緒,只針對涉嫌過分使用暴力的個別港警提起訴訟,不針對整個警隊,並且能做到堅決保護港警家屬的隱私、不為難港警的家人和孩子。那麽經過這麽長時間的鬥爭後,港警內部可能會出現分化了。

但示威者真的是很蠢,這五個多月的抗爭,不但沒能團結到愈來愈多的人,反而把愈來愈多的人推到了他們的對立面,而他們還渾然不覺......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1-19 10:03 回覆:

一切禍亂的源頭「大共朝近平皇帝」正故做鎮定搖扇納涼隔岸觀火,等局勢不可收拾了再以弔民伐罪之姿大義凜然平亂,但匪軍勝利還朝之日也就是共朝傾頹之始。

屠殺手無寸鐵平民百姓及知識份子的暴虐政權絕不會有好下場,歷史因果報應必屢試不爽,64冤魂與香江冤魂必會合流為共朝送終,這必會成為一個定律發展。

中國之自由民主不可能不經由流血就能獲得,偉大的香江英烈就是中國自由民主之先驅。

全世界都瞪著大眼在看,匪軍儘管來吧 !好笑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