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調的「棄保、灌票戰」系列(4).
2019/07/12 22:44:07瀏覽973|回應0|推薦5

接續系列(3) ...

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請「C粉」及時「起義」去力保郭出線 !!!

***

全民認真選出「對的總統」,反擊灌票、「棄C保郭」,惟一支持郭台銘 !!!

***

      全民調目前已逐步進入尾聲,但越是尾聲就越關鍵 ! 郭台銘持續需要「C粉」及時支持 !

少俠再次強調,韓若「不幸出線」,他的「沒經驗、小格局、少政績、大落跑」絕對會被辣台妹轟得七竅生煙、體無完膚 ! 這結局將會是藍營輸、總統輸、市長輸、台灣輸、台灣人民輸、中華民國輸、中華民族輸,總共「七大輸」的悲慘結局 !

      對綠營來說「韓太好打」、「郭太難打」早就不是祕密 ! 韓出線必將落實「七大輸」! 這難道就是「C粉」所樂見的2020終局場景?

如今所剩時間已不多,現在是下決定的時刻了 ! 請放棄不可能出線的「C」,此時此刻就決定支持郭台銘堅決反擊「綠民灌票」,因為只有郭台銘能把辣台妹輕鬆趕出總統府 !

***

全民認真選出「對的總統」,反擊灌票、「棄C保郭」,惟一支持郭台銘 !!!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80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