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達人領隊Choyce樂遊北海道:走一趟夢幻北國旅程》贈書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囉!
2016/10/14 13:17:04瀏覽32657|回應9|推薦15

公布得獎名單啦!

得獎人名單如下:

1.Sunny Teng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teng.79

2.Derek 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39847397

3.Vivian 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370736748

在此謝謝所有參加此活動的格友們!感謝您們的熱情參與,同時也恭喜以上三位得獎人!恭喜!

謝謝大家!

 

 

超夢幻的北海道,四季都有著不同的美景,百花齊放的春天,夏季的紫色薰衣草田,秋日的紅葉美景,到了冬季,搖身一變成了銀白世界,多元的樣貌,總是吸引旅人的目光。

還沒去過北海道嗎?趕快訂張機票,跟著達人Choyce的腳步,一起踏上屬於妳/你的北國夢幻之旅吧!

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想去的北海道景點,就有機會抽中Choyce的新書:《跟著達人領隊Choyce樂遊北海道:走一趟夢幻北國旅程》喔!

活動辦法:

Step1:將贈書活動頁面分享至您的臉書中,並將貼文設定公開。

Step2:在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寫出您想去的北海道旅遊地點,並說明想去的原因,然後在《跟著達人領隊Choyce樂遊北海道:走一趟夢幻北國旅程》贈書活動部落格留下Step1的url。完成兩步驟,就可參加抽獎囉!

※ 到北海道要玩什麼?

來北海道就是要大啖海鮮

來札幌欣賞超美的無敵夜景

到北海道參觀獨一無二的粉紅神社

自己動手製作超美味奶油

體驗大自然的芬多精之旅

※抽獎說明:

活動獎品:《跟著達人領隊Choyce樂遊北海道:走一趟夢幻北國旅程》,共3名。

活動期間:2016年10月14日至11月7日23:59

得獎公佈:得獎名單將於2016/11/08 17:00公佈於本文&udn部落格粉絲團,並私訊個別通知中獎者提供寄送資訊。2016/11/10後,得獎者若無回覆收件資訊,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如於本活動所進行的留言或分享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且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公平起見,中獎粉絲不得重複領獎。

・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凡參加活動者,即無條件同意將個人相關影像及名稱,公佈於官方網站與粉絲團,以利獎品兌換作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opic&aid=77740869

 回應文章

亭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6 00:49

我想去函館看夜景!!很喜歡到處看夜景,朋友之前在函館看夜景拍的照片超美,跟台灣的夜景不一樣。

https://www.facebook.com/zimei/posts/10207960570307537


周仕凱
2016/10/28 09:53

我想去美瑛和富良野搭火車賞花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01568323241111&id=100001638646594&pnref=story

(viridic@gmail.com)

jeffweng
2016/10/24 10:27

想去函館欣賞百萬夜景和啖吃美味的小丑漢堡

https://www.facebook.com/jeff.weng.5/posts/1276734139013552

(jeffweng20@hotmail.com)

viridic
2016/10/21 18:51

去「ニングルテラス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森林精靈露台」尋找森林精靈蹤跡,享山林芬多精。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95648483833095&id=100001638646594&pnref=story

viridic@gmail.com

(viridic@gmail.com)

小康康
2016/10/21 01:52

我想去拜訪蝦夷族部落,體驗北海道原住民的文化,因為我對他們很有好感。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08210952933943&id=100012351186356&pnref=story

(peikongkong@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0 10:45

最想去北海道賞夜景、冬季的富良野以及美瑛~享受漫活生活~ 裝可愛(害羞)

https://www.facebook.com/preciouswe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0 08:40

想去登別熊牧場(クマ牧場)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toplinda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8 12:49

北海道 : 當然是去 札幌 三蟹吃到飽 最為過癮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38172621


Sunny燕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8 08:35

野兔Sunny-想去看看獨一無二的粉紅神社,不是只有七八月的富良野、美瑛的花毯讓人神往,粉色的芝櫻更是有著神秘的感覺,帶著Sunny一起蹓蹓吧!!!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teng.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