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風景如詩畫!尋找記憶中的秋日美景!
2017/10/16 17:38:30瀏覽16068|回應29|推薦34

感謝所有格友的熱情參與,經過電家族編輯團隊絞盡腦汁的評選後,熱騰騰的得獎名單公布啦!恭喜以下得獎者,也再次感謝所有熱情參與投稿的格友們!請得獎者於一周內將寄送資訊(中文姓名、電話、地址)寄至電小二信箱 netinn2011@gmail.com ,也請所有格友們,下次活動再繼續熱情投稿,謝謝大家!

頭獎:Jeff & Jill http://blog.udn.com/jefnjil/108981977

        Olivia隨心所欲 http://blog.udn.com/Olivia20090408/108905162

佳作:美國番媽 http://blog.udn.com/shiptosophia/108995319
  
        Keavy愛七淘 http://blog.udn.com/keavy86/108867158

        茶花小屋 http://blog.udn.com/leelijohn/108922121

秋季風景如詩畫!尋找記憶中的秋日美景!

終於告別炎熱濕溽的夏季,秋天的腳步悄悄到來,如詩如畫的秋日美景在各地悄然上演,有哪些是你記憶中最美的畫面?是漫天火紅的楓葉,還是金黃耀眼的銀杏林?趕快上網分享,就有機會讓udn送你去泡溫泉舒壓避寒冬! 

l          活動時間:2017/10/16() ~ 2017/11/17()

l          活動辦法:

Step1: 在udn部落格 中發表與秋日主題相關之文章或攝影作品,於標題部分說明地點(國家、城市、景點),且帶入任一指定關鍵字: 1.秋日/秋天/秋季2.楓葉/銀杏3.美食/景點/秋蟹4.私房/祕境/推薦

 

Step2: 文章或相簿發表後,於活動頁下方留言並附上連結,即可參與攝影徵文活動評選。

 

l          徵文評選說明:

由電家族編輯團隊共同評選,選出質量優良的作品五名,編輯團隊評選分數佔總分60%,另外,文章之按讚數佔40%,兩者加總後,將選出兩名頭獎,及三名佳作。

 l          活動獎品:

 

 

頭獎(兩名):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戶外風呂SPA+風味餐券(2張)

佳作(三名): 【北投】春天酒店-露天風呂星光票VI(2張)

 

l          得獎公布時間:2017/11/20 ()

 

注意事項
如於本活動所進行的留言或分享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且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公平起見,中獎粉絲不得重複領獎。
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

・活動獎品如udn買東西販售完畢,將換等值餐點卷。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之。
凡參加活動者,即無條件同意將個人相關影像及名稱,公佈於官方網站與粉絲團,以利獎品兌換作業。

貼心小教學:
建立
udn部落格
發表文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topic&aid=10879611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的移動城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漫天火紅的楓葉 ~ 尋找記憶中的秋日美景!
2017/11/18 00:03

http://blog.udn.com/dayang99/109080485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1:17

秋風送暖晨曦中的日月潭,寧靜又美麗

http://blog.udn.com/jyhhongteng/108762197


石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4 14:02
秋日成龍濕地夕照——雲林金湖休閒農業之旅
http://blog.udn.com/tea122/108980005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3 08:46

日光‧輪王寺逍遙園秋楓紅葉

http://blog.udn.com/jefnjil/109017999

逍遙園是日光紅葉名所,歷史約1200年,但在江戶初期,才大舉整建成今日所見的迴遊式庭園。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05:17
美國北維秋色【Middleburg】http://blog.udn.com/shiptosophia/108995319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方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1 21:41

從雲南到甘孜:香格里拉的秋日秘境(中國)

http://classic-blog.udn.com/chongkiath/109013973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1 06:01

賞楓秘境 紐約上州-莊嚴秋色

http://blog.udn.com/bauswj/108990065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09:53

日光/世外桃源中禪寺湖/華巖龍頭瀑布/秋天更多彩多姿

http://blog.udn.com/jyhhongteng/106879414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9 12:11

秋色繽紛雲場池(輕井澤)

http://blog.udn.com/jefnjil/108981977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9 09:22

http://blog.udn.com/Olivia20090408/108905162  南韓雪嶽山楓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