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4年能量提醒
2013/12/23 23:33:51瀏覽2298|回應0|推薦2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4年能量提醒

 

 

 

這是來自Mophael的提議,

請天使給十二星座在2014年的注意與提醒。

而其實個人對星座一無理解,

就全交予天使卡來發落,再連接轉譯訊息。

 

除主要訊息外,並且接收到:

每個星座將各有大天使的能量於2014年與之緊密連結,

若願意,可多了解該位大天使的職掌與相關,

或能對個人能有所幫助。

此外,每個星座都將得到這年能量重點的詞句。

 

祝福每位朋友在2014年都能日日美好!

Love & Light ~

Sam CHESTAR

 

 

 

牡羊座

【大天使拉斐爾 Raphael

『接受』

 

2014年會有更為緊密,且立基於彼此尊重與深度瞭解的伴侶關係,訂婚、結婚的可能性頗大,是發展長期關係很好的一年。

要信任自己遠比所想的堅強,擁有足以處理各種困境的力量!但,請記得那是“柔軟、溫和、慈悲”的力量,而非強勢之力!還要時時提醒自己保有耐心。

會有過往經驗出現待處理,這是好好面對“內心小孩”功課的時刻。切記:這是份禮物,請仁慈的對待別人與自己,更要接受自己就是怎樣的人。

 

 

金牛座

【大天使聖德芬 Sandalphon

『改變』

 

這年將會有重大決定需作出選擇!天使要提醒的是:不要逃避,別害怕行動,妥善運用智慧向前邁進,妄自菲薄是沒有必要的。

驛馬星動的情況頻繁,是常有可能出現變動的,直接比如:搬家、或是轉業。這轉業很有機會是與現在全然不同的行業,重點是:把握自己熱情與信心之所在。

需要好好檢視對金錢的觀念,以智慧做出正確改變,別讓恐懼限制住,並且時時做出“給予”。

 

 

雙子座

【大天使亞列爾 Ariel

『信心』

 

這年將有結婚、生子、職場變動等等,生活上與生命中的重大改變!

而在面對一些過往讓你覺得:麻煩、害怕,甚至心慌,而不願去處理的狀況、事情,天使要提醒你們保持信心,並認清那背後其實是你們“總是負面”的想法,致使第一步無法跨出!試著將重心擺在「即將到來的美好未來」上,這能增強自信心,而且能夠帶來好運。

請為自己作個“以自己為主角”的旅行規劃。

 

 

巨蟹座

【大天使麥達昶 Metatron

『學習』

 

2014年有獲得優渥報酬的機會,這建立在你們對自己的肯定上。好好對一些投資做些評估,會是很棒的,有良好獲利的表現。

此外,有“打破僵局”的能量相伴!這其實是要你們以客觀的角度,來清理生命中無益的束縛,增長自身智慧,藉此對看清各種事物實像更加簡單。

適合做一些學習的規劃,找些課程,甚至重回學校。

 

 

獅子座

【大天使漢尼爾 Haniel

『察覺』

 

原就喜愛領袖地位的獅子座,這年更將有些要你們展現決策力的時候!甚至是成為團體中重要領導決策人物。不過,這必須是建立於“客觀公正”的剖析能力,不可帶入個人情緒。並且特別注意在團體中,某些人因己利產生的不良動機(這包含你們自己的),避免自己受到影響而做出錯誤判斷。

過往總是努力不懈者,這年將獲得正面收獲,務必欣然接受,勿需過謙。並記得時常犒賞自己、滿足自己。

 

 

處女座

【大天使愛瑟瑞爾 Azrael

『肯定』

 

不要總是獨善其身,團隊合作或是找尋能補己不足的夥伴,會是引領你們2014年邁向成功的法門。

“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現狀的能力”是天使首要提醒的!當然,這其中包含肯定自己所擁有的力量。不要總是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與他人所沒有的,而要肯定並發揮自己或他人所擁有的。

特別要提醒:有契約簽訂的,要多注意內容的審視。

 

 

天秤座

【大天使烏列爾 Uriel

『家庭』

 

這一年,親密的家人(如同家人般的朋友、團體都是),對你們而言是最重要的,無論是日常生活、工作、愛情,都與家庭息息相關、緊密結合著,能由此得到各種奧援、支持、鼓勵。而相對的,自己也要有所付出,“給予”是為你們2014年帶來好運勢的強力武器。

在某些必須結束、或阻撓你們前進的關係、事物,最終都能由家人那裡得到最強而有力的安慰及支援。

 

 

天蠍座

【大天使耶利米爾 Jeremiel

Open Mind

 

2014年會很容易感受到壓力,甚至時常會有事情太多、發生的很快、負擔不來的感受。天使要提醒你們的是“敞開心胸”,不要為自己或任何人事物設限!遇到瓶頸時,嘗試由不同角度來看;甚至試試看用遊戲的態度,來找尋解決方法。

總是告訴自己,最壞的已經過去,前面是乘著順風而來的豐盛。

好好寵愛身體很重要,按摩、瑜伽、旅行,都會為你們在來年創造更多好事。

 

 

射手座

【大天使薩基爾 Zadkiel

『樂觀』

 

新的一年對你們來說,是“實現夢想”的好時機!確定夢想是發自你們內心真正的熱情,並且相信自己能因此而開心、興奮、美好。

多多注意周遭值得信任的人給的建議,並且有智慧的取捨、運用。

特別提醒要注意照顧自己的心靈健康,很多時候,燈是不點不亮的,有事不要悶在心理,該說就說,該發洩就要發洩,負面情緒要適時紓解。

 

 

魔羯座

【大天使拉吉爾 Raziel

『平靜』

 

“安心”是天使首要告訴你們的!之前生命中遇到的不安穩都已趨緩,現在是該平靜心情,感受安全、安定的時候了!

對於總是尋求大眾肯定的人,這年是往內找尋自我價值認可的好年。物質、金錢、地位等等外在收獲,都能有好成績,但那些都是表象的。你們真正需要的,是將老是在意他人眼光、視他人的肯定為肯定,那種不對的、交到外人手中的力量取回來,真真正正的以自己為出發點,找到自我價值。

 

 

水瓶座

【大天使愛瑟瑞爾 Azrael】【約菲爾 Jophiel

『滿足』

 

“豐盛的權杖握在你們手中”是天使要跟你們說的!然而,將注意點放在你們“所沒有的”事物上頭,卻會蒙蔽了你們,讓機會流走,讓好事消逝!

專注於內在熱情所帶來的創造力,這會引領你們朝向所企望的未來前去。要滿足於所擁有的,開心於即將到來的。

並且2014年很合適來擬訂新的計劃,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雙魚座

【大天使麥可 Michael

Slow

 

2014年對你們來說,感情會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由感情所延伸出來的,不單指一個新的家庭、新增的家庭成員,還有一個實質的家(房子)。

但要注意,不要工作過度,這對你們的身與心都造成很大負擔。學習將「不」說出口,別為自己強加負擔。也學習放慢速度,這對你們來說是很必須的,為自己找到“舒適”的步調,時常深呼吸會很有幫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1010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