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永和托福補習班評價 新屋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2017/02/14 04:36:18瀏覽56|回應0|推薦0





2017年01月20日 13:06

大溪雅思補習班評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連載超過20年,各式離奇、驚人的劇情走向或發展,緊緊抓住粉絲的心,至今漫畫仍未完結,卻開始出現一連串詭異劇情,最新一期的內容中,毛利小五郎的美女律師老婆成為歹徒目標,還被威脅要拍「恥片」,疑似要拍變態影片的曖昧對白讓粉絲全傻眼。

▲妃英理遭到襲擊。(圖/翻攝自網路)

《名偵探柯南》最新一期連載的內容中,毛利小五郎的分居妻子、小蘭的母親妃英里軋一角,要帶小蘭和柯南去看電影,誰知道途中卻遭到詭異男子襲擊,被電擊棒電暈後塞進箱子擄走,一旁的歹徒竟說出:「讓毛利小五郎看看她羞恥的影片!」話中有話的曖昧台詞引人遐想。

▲毛利小五郎妻子妃英理。(圖/翻攝自網路)

明明是推理作品,卻破天荒出現這種對白,讓不少網友諷刺:「太猥褻!」更有人認為已經偏離故事主軸,讓人相當傻眼,但也有人替作者青山剛昌緩頰,直言只是新的故事內容,並不需要太過嚴肅看待,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極評價。

「台農77號」植株健壯、大穗、不易倒伏。(農業試驗所提嘉義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供)

2017-02-0314:48

〔記者何宗翰/霧峰報導〕農委會農業試驗所研發出稻米新品種「台農77號」,採日本「越光」米相同的父母親,在台灣本土環境下進行雜交選育,培育出具有亮麗外觀,米飯散發油亮光澤、口感香Q帶有嚼勁,農試所有信心將成為台灣米的明星米種。農試所表示,台農77號在民國100年命名推廣,無償提供各地農會試種,104年取得植物品種權,為提供更為純正的稻種並建立優質米品牌,105年開始以技轉方式進行推廣,授權草屯鎮農會進行生產與行銷,並持續輔導草屯鎮農會進行生產,規劃於106年度提高契作面積至40公頃以上,以滿足市場需求。經過4年的精細調整,找出最適宜的水質與土壤,並進行合理化施肥,生產出最佳口感的米飯,其中草屯田區之灌溉水源是來自合歡山上的雪水,經由仁愛鄉、埔里鎮及國姓鄉,由於烏溪流域的水質清澈,更展露出此品種米飯的古早味飯香。農試所指出,台農77號的特性優點有不易倒伏、秧苗期耐寒性佳、容易栽培管理、可減少1-2次農藥施用的中等抗蟲表現;米粒大、容重量足、碾米率高、米粒晶瑩白度少,煮熟米飯的外觀油亮光澤,口感Q黏,並具飯香味。未來將繼續以品種授權方式進行面積擴展,輔導產銷班或專業生產區,希望成為台灣米的新寵。

英國Sky Arts有線頻道節目「Urban Myths」原定本月19日播映的內容講述麥可傑克森、伊莉莎白泰勒與馬龍白蘭度曾在「911事件」後,因對搭機恐懼、一同駕車由紐約到洛杉磯。由於劇中找來「莎翁情史」男主角約瑟夫范恩斯扮演號稱整型整到變成白人的麥可,引發巨大爭議,麥可的家人都感到不滿,粉絲也炮轟劇組對已故流行樂之王不敬。

在龐大聲浪下,Sky Arts終於發聲明表示此集不播出,原本整個節目是打算用較為輕鬆基隆多益補習班老師的方式去呈現一些據傳是真實事件的故事,並沒有想要造成任何人的不悅,約瑟夫范恩斯本人也贊同這個決定。

原節目預告桃園英語家教班課程

★更多推薦新聞

瓊瑤劇高大帥男星從影50年首演反派 要讓人一秒進地獄「佛在心中」 玉女歌手拿小鮮肉當肉墊解放熱舞鄭進一離了3次婚 這回有女卻堅決不結婚的原因是...擁上億房產?居家被評極惡風水!海倫清桃老公這麼說...潤娥呆愣台上超尷尬 見面會超冏之細數主辦3大罪狀

新屋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60C8F8FC8AA95C21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zalev1ebhd&aid=9196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