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 苗栗
2017/02/09 19:29:44瀏覽54|回應0|推薦0





大溪英文家教課程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19日起一連四天義賣1萬顆高麗菜,一顆只要10元。(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繼月前舉辦400桌愛心餐會後,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1/19)起連續4天啟動「助農、環保列車」義賣1萬顆高麗菜,一顆超大重達4斤的高麗菜只要10塊錢。

已經是第三年義賣高麗菜的應曉薇說:「號召里民ㄧ起吃高麗菜,民眾都很開心,紛紛表示又能幫助農民、又能響應環保愛地球、少吃肉多吃素,很有意義。」

▲義賣高麗菜的行動廣受民眾歡迎,應曉薇連續3年已義賣5萬顆高麗菜。

高麗菜含鈣量在各類蔬菜中名列前五名,應曉薇鼓勵民眾要多吃,正逢年關將近,很多里民買高麗菜準備回去包「元寶」,過年吃高麗菜餃子,期待新的ㄧ年"招財進寶、步步「高」升"。應曉薇也教許多市民做最愛吃的「高麗菜飯」,將香菇切絲、或擺點蝦米、再將高麗菜切片跟白米ㄧ起煮,就簡單完成。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這幾年已義賣高達5萬顆高麗菜,義賣現場應曉薇除了持續宣導幫助農民的同理心,更不忘推廣多年來的理念,多吃青菜是抗暖化新概念,「ㄧ日ㄧ餐素,環保愛地球」。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台北托福補習班介紹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新莊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北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澳洲最新研究顯示,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有害身心健康。(彭博)

2017-02-03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最新研究顯示,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有害健康;研究人員指出,工時過長會讓勞工沒有時間好好吃飯、照顧自己,進而傷害勞工的身心健康。綜合媒體報導,澳洲國立大學發表在學術期刊《社會科學與醫學》(Social Science & Medicine)的最新研究,分析8000名澳洲成年工作者的資訊,研究顯示,生活與工作要達到平衡,不必兼顧家務的勞工,工時最多可到47小時,需要兼顧家務的勞工,每週工時最多則為34小時;研究並建議澳洲政府修法,將每週工時降為39小時,以保障勞工的身心健康。研究人員指出,澳洲全職工作者有3分之2每週工作超過40小時,但研究發現每週工時超過39小時,就會損害勞工的健康;工時長與工作表現沒有正相關,工時過長卻會讓工作者沒有時間維持健康的飲食、好好照顧自己,而當生活和工作無法平衡,就會進一步傷害勞工的身心健康。相關連結請見︰研究原文《Hour-glass ceilings: Work-hour thresholds, gendered health inequities》

旺報【記者莊舒仲╱台北報導】

陸客不來,陸配團體有感,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指出,兩岸人民交流意願降低,與大陸民眾感受台灣政府不友善和台獨意識仇中心態有關,特別是遼寧團火燒車事件使人心有餘悸,且從調查到後續處理過程都讓人不滿意,「很多陸客考量旅費相差無幾之下,寧可選擇赴日韓或星馬等地旅遊。」

「陸客人數下滑是意料中的事」何建華表示,兩岸關係變得這麼差,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政局不穩,加上近來發生有陸配被取消身分證變成無國籍人球案、警察和導遊辱罵陸配426等社會事件,都影響陸客觀感,覺得來台灣不安全,擔心走在路上,遇上台獨人士被打。

「連我在大陸的女兒都不想來台灣看我,覺得台灣仇中意識太強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南投。」何建華說,台灣仇中氛圍越來越濃,陸客就更不敢來台,她周遭的陸配姐妹常勸家人、親友不要來台,免得熱臉貼冷屁股,送錢給台灣人還要挨人辱罵輕視,不值得。

在台灣從事旅遊業的陸配楊小姐也說,520後很多陸客來台灣玩過就不想再來,台灣商家常把陸客當肥羊宰,私下對陸客也不友善,從目前歧視和對立情況來看,還不如選擇到日韓或星馬泰等國家,至少到了那邊,感覺是被人歡迎而不是敵視。

★更多相關新聞

榮景畫句點 3月旅遊業大裁員陸客要看 大膽島心戰牆掉漆 對岸拜託「修一下」專接陸客參訪團 聯華旅行社跳票停業別被嚇到!陸客不來 11月全台觀光財少了81億元南台54家飯店求售 業者哀嚎:快餓死了!
75C859D9439414E8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zalev1ebhd&aid=915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