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追星日(13)
2012/11/02 12:47:52瀏覽393|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我的追星日(12) 

有時候旁邊的親友或者民眾,總是會覺得天文攝影離他們太遙不可及,其實不然!

拜現代科技與相機的普及,大家都可以簡單的拍出美麗的星空與銀河喔!

這張是前些日子在山上用相機拍15秒左右以固定式三角架來拍的。

Zodiacal light_20120921

會困難嗎? 不...一點都不難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訊息給我,找個時間一起上山實地拍攝就知道隨手可得的星空,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方法而已。

再來看這張六秒鐘銀河,直接手拿靠緊固定物拍的,六秒喔...不騙人的!

20120819_Summer Milkyway in Auguest

很難嗎? 一點都不難! 只要知道方法!

再來看這張四張組合的夏季銀河照片單張都20秒,銀河整個就直接進入照片囉!

想拍嗎? 跟我一起上山吧!

夏季銀河帶景 

訂閱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w.jacksonlu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7007590
 引用者清單(1)  
2012/11/23 17:19 【我的星空拼盤】 我的追星日(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