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追星日(10)
2012/09/27 11:28:24瀏覽285|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我的追星日(9) 

當抬頭看著夜空的時候,你有思考過外太空是不是也有個有智慧的生物正在看著他們的星空與你相望呢? 那麼多的恆星附近,我們看不到的小小行星是否隱藏了很多的生命而我們並不知道呢?

當你拼命的爭取社會福利、謾罵著執政者、指著別人的鼻子詛咒....
真的會快樂嗎?
這宇宙當中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秘密,多少無盡的知識等著你去發掘,多少美麗的星空等你去發現,多少生命正向你招手...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隱藏在夜空,為何要讓自己陷入在那麼不快樂的窘境中,爭取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東西呢?
錢夠用就好、肚子七分飽就夠...
看看這張俗稱的北美星雲...看看那周遭滿滿的星....我們是無知的、渺小的、卑微的
別再讓自己陷入不快樂了,來享受這美好星空,放下一切走出戶外放空自己吧! 

看看這馬頭星雲正笑的燦爛...他可能正笑你,他可能正在狂笑我們無知的人類每天的不快樂吧....朋友...跟我一起走出戶外,一起看星吧!

訂閱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w.jacksonlu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6896256
 引用者清單(1)  
2012/09/28 14:54 【我的星空拼盤】 我的追星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