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02:05

害怕司法監聽的多是亂七八糟的人,上天絕不容無知挑戰正義。

法律是活的不是死的,合法或非法都應以大是大非為前題 ...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4 15:49
 

◆*人生價值 列出100種! 精神 百痛不侵 百病不侵!! 

◆*釘死 畜生!! 痛快萬輩子!!^O^!!! 



◆*現在身價 沒3仟萬!! 當然 要繼續 PO網 貼政治廣告 貼超賺錢政治廣告 【●釘死】 全世界 畜生狗人類 到有3仟萬身價 為止!!^O^!!! 

◆*現在身價 有3仟萬!! 當然 要繼續 PO網 貼政治廣告 貼超賺錢政治廣告 【●釘死】 全世界 畜生狗人類 到 人類生命長青不死 這輩子 下輩子 萬輩子 死不掉 天天痛快好聊天 為止!!^O^!!! 

◆*簡單講 現在科技人類 沒有人 願意再當窮人 再受霸權霸富霸欺 1秒鐘!! 不等死 天天痛快聊天釘死 天天痛快講釘死 天天痛快想辦法徹底釘死 霸權霸富霸欺 畜生狗人類問題 畜生狗造物主問題!!^O^!!! 

◆*世界宇宙 如有 好造物主 好神明 存在!! 這世界 早不存在 笨人 及(懦弱)(亂怕死)(亂怕事)(亂講話)(亂自私)(亂強悍)畜生狗人類!!^O^!!! 

◆*相 信 生死輪迴 這輩子 共富強權釘死畜生 痛快 下輩子 萬輩子!! 
◆*不相信 生死輪迴 這輩子 共富科技長青不死 痛快拼這輩子 萬輩子!! 
https://city.udn.com/64583/4965273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8 11:44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菲律賓流氓海盜專門欺負臺灣人

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臺灣人爲何不反對李登輝?全世界華人和中國大陸人都反對李登輝賣國
李登輝是日寇的私生子 他做了中華民國總統12年 他反華親日 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給日寇。 臺灣人爲何是非不分 麻木不仁?
馬英九不和大陸聯手保台 和日寇簽訂什麽【釣魚臺漁權】 放弃了釣魚臺主權給日寇
昨天臺灣漁民又在釣魚臺附近被日寇扣留船隻,是馬英九親美親日反華造成的結果。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老祖先留給我們華夏子孫的海洋島嶼主權。(在中國的明朝釣魚臺就是我們的)
我們被李登輝出賣 被馬英九忽悠欺騙
釣魚臺是屬于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的 被李扁馬出賣 還有臉出來鬼叫?
XX死猪肉球這個親日反華的大白痴!

中國歷史, 唐宋元明清 中華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是中國!

台獨瘋子 反華瘋子 不要一看到中國就全家發瘋!發瘋最好全家西康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3 11:19

GolfNut 是美國公民 又是臺灣人 臺灣早晚被這樣的人害慘

馬英九兩個女兒都是美國公民 如果你臺灣人沒有這個美國身份 請你聽好

-------

中日雙方現在幾乎每日都在釣魚台海域對峙,一旦爆發衝突應不意外。令人關切的是,在這場主權爭議中真正的事主台灣,似乎陷入兩難困境,凸顯台灣地位的尷尬與缺乏實力的現實,面對這場大國間的角力,邊緣化是必然的結果。

其實,當一九七一年美國片面決定將釣魚台交由日本管轄時,就已埋下今日衝突的導火線。也從那一刻開始,保釣就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與重。

-----------

以上是聯合報説的,聯合報説的這樣的誠懇和現實。十年前,我就說過,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我説的都是實話。還是有人説,端午爲何這樣的仇恨日本?

如果釣魚臺戰爭爆發 釣魚臺緊靠臺灣島嶼90海浬,馬英九兩個女兒都是美國公民 他會不會一走暸之?GolfNut 是美國公民,他呢?我爲了中華民國臺灣省的2,300萬的國民説公道話。

安倍將發表演說:日本回來了! 有美國人的從容 日寇的囂張可想而知

日寇霸占釣魚臺 中國大陸努力去捍衛中華民族的利益和尊嚴

再來看看臺灣吧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的爸爸是侵略者日寇刑警警官)
民進黨蘇禿子説,臺灣沒有釣魚臺的主權。(蘇禿子是大漢奸蘇雲英的孫子)
台聯日本雜種説,是日本的釣魚臺就是日本的。(台聯人幾乎都是日本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通奸生下的後裔)
國民黨馬政府要和日寇談論漁權。(沒有主權 哪里來的漁權)?

綠:反對中國在釣魚台蓄意挑釁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日寇 反而鬼叫反制陸航艦 什麽東西?

GolfNut 説, 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中國,來硬的不行,耍陰的拿手,這個國家非常丟臉。

GolfNut 是美國公民,他可以一走暸之 我們呢?請網友深思。

重殼蝸牛(gomayuncle) 於 2013/02/24 21:37 回覆:

他反共 我清楚

但是我也反共

我知道釣魚台是 陰險美國埋的詭雷  日本只是蠢蛋當政

中華民國的坎坷路 是多方受敵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3 11:37
 

蛇年吉祥話-蛇年新年賀詞大全 

祝大家小龍年快樂!

重殼蝸牛(gomayuncle) 於 2013/02/11 21:45 回覆:

新年快樂 謝謝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7 22:31

感謝重殼蝸牛(gomayuncle)的發言:

尤其是在兵役欄, 還引用論語, 真是讓人看了心慰!

大家相與為國, 趕走製造混亂的妖魔鬼怪!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