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堆酸民講到棒球 ,就無限上綱
2013/03/10 18:49:30瀏覽1085|回應0|推薦44

對其他的運動選手,如果沒得牌,社會上未曾有如此像網路酸民般要求禮遇!

不過棒球經典賽,又不是亞奧運比賽,真贏的話已經有一般上班族好幾年賺不到的獎金

比起其他運動,棒球場地投資是很大的,這麼厚待有職業比賽供養的運動項目棒球

輕 其他種類運動, 是否錦上添花?  體育資源就這麼多,一定要分給棒球?

不管有沒有前三名 ,這種非要禮遇包機酸民心態,非常要不得且理盲濫情

如果要求搞國家公權力無限上綱的拼獎牌,恐怕共產黨那一套才能滿足他們

運動風氣、 運動精神 重要太多了,未成名非棒球選手的孤寂,真不知又是如何寒悵?

更何況選手沒說什麼,也是自己選的班機,酸民是在喊什麼騷?

酸民在社會上,還有一定的人數比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世道?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mayuncle&aid=737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