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的一個太陽?
2013/11/13 02:03:05瀏覽4072|回應82|推薦126

昨天看了一個恐怖的的新聞: 北韓處決80人 罪名:看韓劇

被授予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元帥稱號,曾經倒拿望遠鏡視察被人笑北韓的金正恩, 3日公開處決將近80個民眾。這些被處死的民眾都是涉嫌走私或看韓劇、持有聖經或賣淫等罪名。11月3日元山公安當局將1萬餘名北韓居民召集到新風競技場,其中還包括中學生等未成年人,在運動場的另一邊,8名用布袋包著腦袋的北韓居民被綁在木樁上,「當地居民說,處決時用的不是手槍,是機關槍掃射(子彈很貴!),被處決者的屍體被打爛難以辨別。現場看到這一幕的居民們都陷入極端恐懼。」

找一些金正恩的笑話來替他們洩恨:

1. 大年30晚上,北韓的金正恩打電話給胡錦濤拜年。胡錦濤樂不可支。事畢,金正恩問:“紅包呢?”胡錦濤道:“我正在準備。” 金正恩:“我是代表朝鮮300萬兒童給你老拜年的,一人100美元不多吧?才30個億。” 胡錦濤昏厥半天醒了過來:“傳聖旨:開機器印鈔!”

 

2. 集體農莊莊員阿土在河裏捉到一條大魚,高興的回到家裏和小牙老婆說:「看,我們有炸魚吃了!」「沒有大統、頂新味全、福懋、富味鄉油啊。」「那就煮!」「沒鍋。」「烤魚!」「沒柴。」阿土氣死了,走到河邊把魚扔了回去。那在水裏劃了一個半圓,上身出水,舉起右鰭激動地高呼:「金正恩萬歲!」

3.「金正恩與普京在莫斯科開會;飲宴畢,『娛樂節目』是測試誰的保鏢最忠實。普京開了大窗,命令他的保鏢跳下去,保鏢大驚,心想二十樓高,跳下必死,飲泣對 普京說:『我家有老小,你何忍要我送死!』不肯跳,普京不為已甚,讓保鏢回家。輪到金正恩,他的保鏢聞言作勢欲跳,普京一把把他拉住,問,你不怕死?保鏢 哭喪着臉,並無懼色:『總理先生,讓我去死吧,我家還有妻兒子女啊!』」

4.美術館裏有一幅描寫亞當和夏娃的畫。一個英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英國人,男士有好吃的東西就 和 女士分享。」一個法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法國人,情侶裸體散步。」一個北韓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朝鮮人,他們沒有衣服,吃得很少,卻還以為自己在天堂!」

5.金正恩視察農場,看到豬兒乖乖,一時興起站在豬中間照了張相。待到報紙準備發表時,編輯為照片的標題頭痛。「金正恩同志和豬在一起」不好。「豬和金正恩同志在一起」也不好。……報紙出版後,照片下的說明文字是:「左起第三位是金正恩同志。」

6.一個英國人,一個法國人,一個北韓人在一起聊天。英國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著羊毛褲坐在壁爐前面。法國人:你們英國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個金髮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後我們好和好散。北韓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門,開門後:「康成美,你被捕了。」「你弄錯了,康成美在隔壁。」

 7.平壤地鐵中。「同志您好。」「您好。」「請問您是委員會的同志嗎?」「不是。」「您以前是嗎?」「不是。」 「您的直系親屬中有在委員會工作的嗎?」「沒有。」「那麼請你把腳挪開,你踩著我了。」

8.歐巴馬、普京和金正恩會談後在白宮外散步,一隻小狗從邊走過。3人想比一下,看誰的本事大,能讓小狗往回跑。歐巴馬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美國有富裕的生活,有民主和自由」,小狗像聽見似的仍往前跑。普京向小狗喊:「回來吧,我們有廣闊的國土和豐富的石油。」,小狗依然往前跑。金正恩走上前對小狗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小狗馬上調頭就往回跑。歐巴馬和普京都敬佩不已,問金正恩說的是什麼。金正恩說:「我告訴小狗,前面有朝鮮主體思想。」

9.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天生喜歡吃糖。向南韓的領導人圤槿惠要糖吃。

南韓的領導人不給她吃。

南韓就被北韓大浦洞2號導彈攻擊了。

南韓圤槿惠很驚恐的問說北韓為何要攻擊她們 只是不給糖吃而已。

北韓:不給糖,就"導彈"。(Trick or Treat)

10.201211月27日《人民日報》網絡版錯將美國著名惡搞網站「洋蔥新聞」的報導當真,配55張圖發佈金正恩獲選2012年當世最性感男子! 平壤軍事展覽館25歲的解說員金鳳美,自從金正恩元帥去年來參觀時和她握過手,她後來半年不洗右手(上廁所不洗手,半年!)。

2013/01/16/20130116152426639.jpg金鳳美(可以看出來來沒有去做南韓整容手術)

11.北韓足球守門員

1:0,守門員想,我大概要挖煤去了

2:0,守門員信念定了,我肯定是去挖煤了

3:0,守門員想,大概連一家都得去挖煤了

4:0,守門員明白了,估計不止是挖煤了

5:0,守門員想,大概回去就得斃了

6:0,守門員想,大概不用回去了

7:0,守門員覺得自己不用再想了

隊員結局 - 金正日金日成(已經了)

12. 使用台灣HTC 手機北韓的金正恩"張懸"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國旗。

by photoshop

張貼這短文被列為北韓的頭號通緝犯!

2013/12/12 香港媒體指北韓「攝政王」張成澤被判死刑,被處以(犬決)的極刑並立即執行,意思就是把人關在鐵籠中,讓餓了好幾天的猛犬,活活咬死,謠言指,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率領一批高官,親眼觀看處決過程。

------------------------------------------------------------

「彌留之際,金正日拉著兒子的手,斷斷續續地說:『兒子,牢記三件事:1.堅持主體思想,2.繼續發展核武,3.不要辜負…』金正恩望著離去的父親,頻頻含淚點頭!」

金正恩謹遵父親遺命,抓住權柄不放、發展核武底定,最後:剷除了姑父(辜負)。

部分笑話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510426/article?mid=-2&next=1645&l=f&fid=20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9448049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9 13:09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血淋淋
2014/01/01 16:15
的領導人,笑話雖好笑,心理毛毛的~!!!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4-01-01 17:33 回覆:
是的,祝你母親早日康復!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06:57
金正恩可以請您去當新聞局秘書記,包裝應付西方世界,改變對朝鮮的刻板印象!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4-01-01 16:09 回覆: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12/29 03:24

你的文章令我從微笑變成大笑,ha ha ha ...  咳咳...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4-01-01 16:08 回覆:
Happy New Year!!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1 12:20

不討喜的金正恩,在您的筆下卻令人發噱了!

這功德....算您的?還是算他的?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22 04:41 回覆:
:「彌留之際,金正日拉著兒子的手,斷斷續續地說:『兒子,牢記三件事:1.堅持主體思想,2.繼續發展核武,3.不要辜負…』金正恩望著離去的父親,頻頻含淚點頭!」 

金正恩謹遵父親遺命,抓住權柄不放、發展核武底定,最後:剷除了姑父(辜負)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見過這般猛的笑話
2013/12/14 10:59

太猛了ROES餓餓

但北朝兵好像能打仗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14 13:00 回覆:
北朝兵打傳統的戰爭科技戰爭不同的!北朝鮮潛艇的噪音第七艦隊日本能聽到!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8 08:32
我不相信台灣八卦,也不相信韓國八排,更不相信美國的八卦!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08 16:06 回覆:
只讓你發笑,沒必要相信!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2:58

天啊,真替你捏一把冷汗

快被列為北韓的頭號通緝犯”了,還在這裡說風涼話,呵,嚇人!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07 11:26 回覆:

我只敢朗誦正氣歌--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岳 上則為日星---或找王金平關說北韓笑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1:36

這麼多格友回應,

大作太轟動了,

北韓人看韓劇就被槍斃是笑話吧,

真感恩我們是台灣人。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07 11:05 回覆:
感謝自由不容易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10:53

.(¯` ´¯)´´¯`•°*”˜˜”*°•. ★
║.`*.¸.*.•°*”˜˜”*°•.★舒心愉悅*♪ღ
♫♪ღ週末愉快☆幸福★開心☆順心★"⋰˚

來問候您~~足感心耶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07 11:19 回覆:
Thanks a lot!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