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國家文化差異
2013/10/02 08:12:06瀏覽4897|回應135|推薦160

收到來自電子郵件(找到沒有參考來源)改寫添加材料 --

每個國家文化差異...超經典

日本 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水原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切腹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水原沒有死成。

正當水原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水原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水原的落選。

正當水原一家人欣喜若狂之時,從公司又傳來消息:水原被公司除了名。

原因很簡單,公司老闆說: 如此小的挫折都受不了,這樣的人在公司是不成什麼大事的。

 

美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湯姆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舉槍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湯姆沒有死成。

正當湯姆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湯姆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他的落選。

正當湯姆一家人欣喜若狂之時,美國各大州的知名猶太人律師都來到湯姆的家中,他們千方百計的鼓動湯姆到法院告這家公司,聲稱需支付巨額的精神賠償,並自告奮勇的預付費用充當湯姆的律師。

 

德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蕭恩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跳河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蕭恩沒有死成。

正當蕭恩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蕭恩的成績原是名列前茅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他的落選。

正當蕭恩欣喜若狂之時,蕭恩的父母卻堅決反對自己的兒子進入這家公司。

他們的理由不容置疑:這家公司作業效率如此差勁,進入這家公司對兒子的成績毫無益處..

菲律賓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荷西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跳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荷西沒有死成。

正當荷西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荷西的成績原是名列前茅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他的落選。

正當荷西欣喜若狂之時,荷西的父母卻僱用黑道搶劫這家公司。

他們的理由非常簡單:這家公司有錢,像搶台灣的漁民,我們是土菲,需要分享錢,!

大陸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程偉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 懸樑自盡,幸好親人及時搶救,程偉沒有死成。

正當程偉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程偉的成績原是名列前茅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他的落選。

正當程偉欣喜若狂之時,程偉的父母來到公司,一看到公司老闆便跪了下來 ,

他們含淚的說真多虧你救了我兒子,我們家世世代代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台灣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放榜這天,一個叫危廷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燒炭磕藥自殺,幸好親人及時搶救,危廷沒有死成。

正當危廷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危廷的成績原是名列前茅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他的落選。

正當危廷喜若狂之時,公司發現危廷他愛穿白衫.只穿一隻鞋(另一隻扔進總統府了!),媒體大幅報導此事,SNG 車包圍這家公司,並邀請危廷參加各種Call-In評論及綜藝節目,全國輿論加名嘴(如張油滑)熱烈討論電腦為何會出錯,是否有黑道介入或官商勾結,特偵組也展開監聽調查,反對黨更進一步提出『總統下台,解散國會,以示負責』的要求.....

至於危廷到底有沒有被錄用去該公司上班,根本沒有媒體或人關心...

答复有超過150笑話!

(大老虎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8800907

 回應文章 頁/共 1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三位小朋友
2013/11/09 13:26

太可愛了 誰理你 哈哈哈哈
推文啊是催文啦!害我語無倫次?笑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10 00:18 回覆:

蚊? 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10 00:26 回覆:

台灣經濟到底靠誰在拼?

台灣全國的人口是2300萬,

退休人口是600萬人。

因此剩下工作人口1700萬,

有700萬在學校就讀,

工作人口剩下1000萬人。

其中有300萬人在政府工作,

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700萬人

其中又有100萬人(含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在軍隊服役,

工作的人口成為600萬,據統計住院、待業中人數約有403萬人,

工作人口剩下197萬人;

據統計 監獄中關了98萬名犯人,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有99萬人

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

因此真正工作的只有兩個人,就是你和我, 而你正在看這笑話 ,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

全台灣經濟靠我一個人在撐ㄝ。

真是辛苦我了!  modified  from   溫英幹 http://ykwen.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0.html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17:07

如果 : 牛奶不如果汁好喝

永別 : 蔡康永別鬧了

天才 : 我昨天才回來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9 01:28 回覆:

1. 維多利亞的秘密(link)目錄和iPhone版本美國很紅--

2.車掌小姐與乘客: 1970年代以前,台灣所有的公車都有車掌小姐,司機是聽從車掌小姐的口哨聲來開關車門和開車。

 有一天,一個老爸帶著他兩個兒子上公車,老大咚咚咚很快就爬上了公車,老爸跟著老大上公車,回頭卻發現老二動作慢最後才上公車。因為車擠的關係,而老爸的二兒子又很矮小,車掌小姐沒注意到便"嗶"下去了!害得那個二兒子夾在門中間,哭得稀哩嘩啦 ,老爸慌了!

老爸︰「小姐!你也太急了吧?我老二還沒準備好,你就"ㄅ一" 了!」

 車掌:「 我沒B啊!我沒B啊!』(打算死不認帳!)

老爸:「你還敢說你沒B!你沒B,怎麼會夾到我老二?」司機問車掌:「怎麼啦?」 車掌:「這位先生的老二被夾到,卻怪起我來!」

老爸:「司機先生您評評理,我老二現在還痛得在哇哇叫!這小姐卻說她沒B,沒B?我老二怎麼會被夾到?而且現在還痛得站不 起來!」

乘客也有人打抱不平說︰「小姐妳不要B卡緊啦,會夾西郎ㄝ!」

司機:「妳就摸摸他老二的頭,安慰他一下嘛!這樣僵在那裡也不好看呀!」

 車掌只好摸著那個二兒子的頭說: 「小弟弟乖哦!不要哭了,下次沒有進來之前,阿姨就不給他B下企了!」

然後轉頭對小孩的老爸說︰ 「西累哦!你老二長得太小了,所以我都沒看清楚就給他夾到了!」 (from 李裕盛 FB)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9 01:39 回覆:

人人都知道小牙總統很喜歡游泳,有一次去參加游泳比賽,

結果腳不小心抽筋,於是被三位小朋友解救。

小牙總統為了答謝救他的三位小朋友,準備每人送一樣禮物給他們…

第一位小朋友說他想要 一台電腦…

第二位小朋友說他想要一台腳踏車…

第三位小朋友說他想要一台輪椅…

小牙總統覺得奇怪為什麼第三個小朋友需要輪椅?

小朋友回答:如果讓我爸爸知道我救了你,會打斷我的雙腿!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9 01:42 回覆:
有位女客人住宿HOTEL一晚,結帳時發現帳單5千 元。
便向HOTEL經理抱怨:你們光住宿一晚就收費5千 元,太貴了吧!
經理:這是一般收費,我們有附設泳池、健身房和 WIFI可使用。
女客人:我完全沒使用,何來收費之說? ...
經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不用!
此時,女客人打開皮包付帳,只見女客人掏出一張 千元大鈔放在櫃台。
女客人:我只付1千元,其它的是扣除你和我上床的4千元。
經理:我哪有?(著急的回答)
女客人:我有提供啊,是你自己不用。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過~造句
2013/11/08 11:03

老師要小虎造句:難過~

小虎說:學校前面的那一條馬路很難過~~~~~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8 12:45 回覆:
老師:請用"社群"造句
 
小牙:拳擊社群體圍毆我!!

老師:你出去!!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23:56

一天,小程去嫖完事後,小程不太滿意,所以他只付了一半的錢就走了。 那個女的很不甘心,所以她追到男子的家去。 可是當她走進小程家時,看到有很多小程的親戚在。 她不好意思直接明說,所以她對小程說: 「你跟我租房子,為什麼只付了一半的錢?!」

小程想了一想,回答: 「我只付了一半的房租因為:

 第一,你的房子太舊, 第二,你的房子水電不好, 第三,你的房子太大了! 」

那個女的聽了,馬上回答: 「先生,房子太舊,那是你當初自己選的!水電不好,我看是你的馬達不夠力!再說,房子太大,恐怕是小程你的傢俱太小了!」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7 23:58 回覆:
程媽媽問五歲小女兒:你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小女兒即答:我要一盒避孕藥!

母親問: ?! 你要來做什麼? ...

小女兒:我已經有四個洋娃娃,不想再要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12:00

中華民國國旗
令人放心

愛青天白日滿地紅
就是真愛臺灣

兄弟,同學,一起加油!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7 00:30 回覆:
爸爸帶著剛上幼稚園的兒子去逛大賣場,

結果兒子看到一個玩具賣999元,要求要爸爸買,...

但是爸爸說太貴了,

兒子說:[不會阿!--只要給老闆3個9元就好了啦!]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7 00:38 回覆:

醫生小程與身邊護士鬧婚外情,結果護士竟懷孕了!

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於是他給了護士一筆錢並告訴她:

「你帶著錢,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

護士問:「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

小程說:「就寄個名信片,在上面寫個『義大利麵』就可以了,我會支付妳所有的費用的。」

護士拿了錢便飛往義大利…

六個月過去了,有一天小程的太太打電話給小程:

「親愛的,我收到一張名信片,從歐洲寄來的,像餐廳的帳單,但不知道講些什麼?」

小程說:「喔?等我回去後再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上。

只看到那張名信片上寫著: 「義大利麵四份,兩個附香腸和肉丸子,兩個沒有。」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7 00:43 回覆:

老師要小明用 「紅豆」來造句。

小明:王力宏豆

老師非常生氣,要小明再用「輪流」造句。

 小明:周杰倫流鼻血 老師快被氣暈了,

他再給小明一次機會。 老師:用「哲學」造一個句子。

小明:嗯......張信哲學英語! 這時,老師昏過去了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
2013/11/06 03:12

數次看到您的名字,很猶豫

終於點了進來,一眼瞥見國旗,即感安心

謝謝您!晨晞也愛台灣

祝福安喜

晨晞敬留

*_*


若竹敬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6 03:39 回覆:

哈哈!中華民國萬歲!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6 05:44 回覆:

我晚上肚子餓想出去吃點東西,走到海產店,一摸口袋,...

才發現忘記帶錢了,於是我拿著提款卡跑到附近的提款機領錢,

結果我的卡片插進去之後,提款機卻故障顯示出無法領錢 ....

於是我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對著客服小姐說:

「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一直領不出錢來,請快來修理一下!」

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我說:

「先生,現在不是上班時間,我們會在明天上班之後前往處理,

時間可能在下午,我們會先問維修人員有沒有時間,

沒空的話可能要後天, 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與回應!」

然後喀嚓一聲就把我的電話給掛了....

不死心的我,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 這次我對著客服小姐說:

【你們的提款機故障囉 !!! 它一直在吐錢耶 !!!】

不到3分鐘....提款機維修人員就出現了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6 05:18 回覆:

當初李登輝在挑選接班人時,遍尋不著理想人選,甚為苦惱,面談了幾個人都不甚滿意;宋楚瑜愛哭又愛作秀,許水德唯唯是諾,蕭萬長只會傻笑,吳伯雄貪戀權位,而且李一向不喜歡客家人。

最後,禁不住連方瑀的苦苦哀求,李登輝答應與連戰一談, 談話內容如下:

李:"你的治國理念是什麼?"

連:"我沒有治國理念,我相信上帝會指示我如何治國。"
李:"你的大陸政策是什麼?"

連:"我沒有大陸政策,我相信上帝會告訴我如何對付大陸。"

李:"你的外交策略是什麼?"

連:"我沒有外交策略,我相信上帝會啟示我如何辦外交

李:"你的憲政改革計畫是什麼?"

連:"我沒有憲政改革計畫,我相信上帝會帶領我改革憲政。"

李:"你的高爾夫球打得怎麼樣?"

連:"不太好,我相信上帝會教導我打得更好。"

連戰退下後,李登輝高興地對左右手下說:"我找到了,他就是我的接班人。"

小超丁【丁遠超】立即接道:"主席英明,見識人才。"

一向多話的小蘇子【蘇志誠】忍不住了:"恕我抖膽,這個連戰看來傻呼呼的,答話又千篇一律,主席是看上他那一點?"

李登輝頷首微笑:"他相信我就是上帝。"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12:49

呵呵,我也收到此電子郵件!

但是,最精彩的台灣那一段,是"虎爛掰的"!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5 02:58 回覆:

小明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的火鍋店

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

於是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小明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

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結束後

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 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

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走近吧台,並且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

並且開口說:我幹!……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

算你運氣好......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虎...
2013/11/03 18:20
這文化差異是越來越大, 還是越來越小...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4 02:15 回覆:

小明說他肚子痛,媽媽說: [那是因為你的肚子空空的,假如肚子裡裝點東西,就會感覺好一點。]

過了一會兒,有位牧師來拜訪這個家庭,在交談當中,牧師說他整天頭痛得很厲害,

這時小明走過來對他說: [那是因為你的頭裡面空空的,假如裝些東西在裡面,就會感覺好一點!]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3/11/02 10:13

我要去買菜啦!不過先來留言......

我的故事:
有一次我上班快遲到,趕著去台大捷運站,那時住通化街......
上計乘車後,我只說去台大......結果司機的路線不是往台大捷運的方向......

我覺得很奇怪?跟司機說我是要去台大,他說對呀要開去台大?
原來他以為我要去台灣大學上課?
我跟他說~我要去台大捷運站啦!

哈哈哈~~~~~好笑嗎?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2 12:32 回覆:
台灣大學有幾校---法律,醫學,公衛,----司機可能想太多---我想你花更多的錢,笑笑笑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3 12:39 回覆:

一個喝醉又裸體的醉漢,攔了一部計程車,想要坐計程車回家,剛好計程車的司機是女生

醉漢坐上車後,女司機遲遲沒有開車,反倒一直盯著醉漢看

醉漢被盯的有點兒羞憤了.

醉漢大聲的問:你他媽的看什麼看?沒看過男人裸體是不是?

女司機也大聲的回答:

我他媽的在看你等會而從哪掏錢來付我車資!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3 12:48 回覆:

開學了,老師要大家上台自我介紹。

 一位男同學上台。 他說:「大家好,我叫尤勇,喜歡下棋。」

 接著,換一位女同學上台。

她說:「大家好…… 我叫……夏琪,喜歡……游泳。」

 大家:「在一起!在一起!」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22:08

小虎去何嘉仁補習班補英文
回家後媽媽問他:何嘉仁老師教的好不好
小虎說:老師不叫何嘉仁~
媽媽很生氣跑去理論
櫃檯小姐說:何嘉仁是補習班的名
媽媽更生氣說不是何嘉仁教要退費
櫃檯說:好啊~那你去長頸鹿美語報名?看看他們是不是請長頸鹿來教英文~

逗得小虎哈哈笑~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1-02 02:50 回覆:

請花一分鐘看,不好笑,不收取任何費用!

頁/共 1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