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工減料的新聞
2013/07/06 15:45:40瀏覽2476|回應60|推薦147

看到UDN有一個新聞: 羊咩咩牌除草機,我不知道為什麼機場不使用快速省錢的割草機,研究了一下,"拜拖",記者先生,花多一點時間,不要偷工減料寫新聞。

原新聞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每年春季引進四百隻山羊協助「除草」兩周,在機場西側打造一條六公尺的防火道,以避免乾燥空氣釀成火災,今年花費為一萬四千九百美元(約台幣四十五萬元)。

雅虎新聞有詳細信息http://finance.yahoo.com/news/only-goats-prevent-airport-fires-133344442.html

原來使用快速省錢的割草機,刀片極有可能會殺死生活在那裡兩個瀕危物種 -舊金山烏梢蛇(San Francisco garter snake,第一)和加州紅腿蛙(California red-legged frog,Rana draytonii)

舊金山烏梢蛇自1967年被指定為瀕臨滅絕的亞, 蛇皮這就像有人倒漆在他們的身上,不要怕,這是無毒蛇!此事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已經持續5年,業主是位於加州州奧林達擁有約4000頭山羊的 Goats R US公司, 。山羊他們的工作領域包括加州的高速公路,國家公園和其他雜草叢生的地方。一般農場當山羊變得太老無法工作,他們通常被送到屠宰場。但是不要害怕,Goats R Us老山羊不會結束在屠宰場。他們非常人性讓山羊和平在其農場退休養老菜英文領十八趴。芝加哥O'Hare國際機場已要求詢問競價投標山羊割草的服務,希望今年夏天7000英畝面積蛇皮機場區域可以看到這些"有機的割草機"。

舊金山這種彩的蛇令我想到舊金山聞名的嬉皮!

加州San Mateo County一條道路告示牌(車速限制:10英里/小時),以避免碾過這種瀕臨滅絕的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788977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0:45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蛇

身上的紋路不僅鮮艷美麗~排列又很規則

 

[有機割草機]~好棒的形容

像這樣的生態法則多麼棒的創意呀

保護了稀有種~也讓山羊老有所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38 回覆:
這麼美麗的蛇? 有很大勇氣!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9:42
台灣的記者不只是偷功減料,而是懶、又沒知識.抄,而又不求甚解.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36 回覆:
這蛇不是我的寵物!狗會打架!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環保
2013/07/07 08:54

用羊鋤草 好主意 只是 這樣草還綠嗎 我家每晚兔子在前院啃草 啃得草坪一片片黃 每晚上演獵兔記 目前戰利品2隻

那蛇不用證明自己有毒就夠嚇死人了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40 回覆:
兔子在前院啃草?我的花!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8:42

早安!謝謝分享

真是大開眼界,顏色好繽紛的蛇,宛如刻意彩繪

很漂亮!但還是很害怕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37 回覆:

我也是!早安!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8:24

這蛇,有點意思 !

長得那麼虛張聲勢,又無毒 ! 大笑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43 回覆:
彩繪顏色的蛇,宛如刻意虛張聲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羊除草
2013/07/07 07:01

不知道蛇會不會咬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22:45 回覆:
我想會,之前他們近鄰我的狗!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2:30

去哪兒找來的照片﹐初初以為是繩子﹐再看﹐我的媽! 真有這種蛇嗎﹖

最怕蛇了。

有很多地方﹐為了防火災。現在是採用羊咩咩來鋤草的。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週末!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03:24 回覆:

真正這,色彩繽紛的蛇,請參見 加州San Mateo County公路告示牌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羊除草
2013/07/07 00:46
大概也只有美國和一些少數國家有此條件,羊吃過的草皮很久都長不出草來,土地面積不大的地方不喜牧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01:17 回覆:

以前外島的軍隊養山羊,山羊咀嚼完所有的草根,一旦下雨,土壤沖走!結果就像你說的不適合台灣!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0:21

從沒見過這樣色彩的蛇,乍看以為是繩索呢!

以老山羊來割草,聰明,環保又人性!讚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8 09:48 回覆:
小牙已經嚇跑,哈哈!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收驚啦~~~
2013/07/06 23:19
我沒有心理準備
被嚇到了啦
吼~~~~
好可怕的彩色蛇~~~~哭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7-07 00:19 回覆:
到你家白蛇娘娘比,這種舊金山的蛇更嬉皮!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