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尾的樂趣~電小二貼上
2013/04/25 02:45:45瀏覽2657|回應44|推薦144

在美國大城市塞車,如果你的前面汽車在有一些自娛娛人貼紙, 你會感到塞車煩人的!黃蓮樹下彈琴!

1.一些以小孩自豪美國的父母親會在汽車貼上"我家小孩是榮譽生喔(My child is an honor student )",這個媽媽非常不一樣貼:" 驕傲的妓女媽媽"(Proud Hooker Mom)

 

事實沃辛頓Hooker 學校是康涅狄格州東岩附近公立學, 誤會。 

2. 美國流行貼紙,在路上頻頻看到!  蠢豬家庭(Ass family):車主一定是老公,他稱自己是明智的,老婆是聰明,2個兒子是愚蠢的(dumb)和懶惰的,女兒是甜蜜的!

 3. 這個豬哥: 愛Hooters餐廳

台北市也開一個Hooters 餐廳,不用嘴用眼睛吃冰淇淋? 教壞小孩! 又是馬英九他的!"

Hooters餐廳: 自己 google 圖片!

有些人喜歡在汽車保險桿上貼貼紙,目的在於自娛娛人,有的是廣告用途,而有的是某某球隊、組織、信仰的死忠支持者或環保人士所貼的宣傳。

4.愛狗人士貼的這種貼紙

我的Westie小獵犬你家的榮譽聰明! 

5.摩鐵 Motel 要錢啦!並且還具有狗X隊拍照!在自己的車省一點$$!

如果這車震動,不要干擾!

6. 美國式民主

好好對待美國,否則我們將帶美國式民主來你的國家!

只有美國會給予像波士頓炸彈客居留權和公民權!

一下台灣式民主:哦!#$@&*%$---免, 謝謝!

 派踹破部長大門邱一代表下次奧運台灣跆拳道!不要笑台灣! 誰可以告訴我中共有沒有民主了?不要爬金盾計劃牆到YouTube!還有讓我們來討論胡佳、劉曉波、艾未未等人道主義者!

7.宣傳吃素被吃掉

為健康理由吃素好事,我的車貼鼓勵素食!

但另一輛車貼" 救一頭牛,吃一個吃素食的人"哈!哈!

 

 

素食者:老的印第安,技藝較差的獵人

8.中共殺大象,向中共說不!

「華盛頓公約」(CITES)秘書長斯坎倫表示,-「中共與東南亞國家是最大銷售地--」象牙與犀牛角需求的存在,一直是盜獵興盛的主因。不要購買象牙,也請大家救犀牛,不要讓他們從地球上消失!向盜獵說不!

9.愛放 I Love to Fart--一輛警車!

 

 10.小心隕石!

今年2月隕石雨墜毀入俄羅斯,真的要小心!

 真的也需要小心H7N9流感!

11.台灣的貼紙

12.不要按喇叭,司機想法子入睡!

謹慎比較好!

在回复內容有更多有趣的貼紙(十八禁) !

Note:  在駕駛中拍照是不容易,多數照片是從谷歌借 

Dear 我愛臺灣~車尾的樂趣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車尾的樂趣~電小二貼上」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車尾的樂趣」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3/04/26《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7536923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
2013/04/27 14:14

每張都是創意

讓開車不再枯燥乏味

就算塞車

也不怕無聊喔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8 06:49 回覆:

在死之前需要做的事情的清單
啤酒和冰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8 23:14 回覆: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4/27 09:48

這真是個講究創意的年代

光看這些車屁股的文案創意就讓人過癮極了

哇~這篇被登在UDN首頁喔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7 13:57 回覆:

 

 

西藏獨立!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登上下午茶
2013/04/27 02:19

泡茶,不打戰!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詐欺
2013/04/26 14:37

台灣的貼紙文化多是廣告類  較無老美精彩

題外話 ~ 以前有個歐巴桑看前方車屁貼了張"Baby in Car"  歐巴桑一時興起  竟為了要看車內的小孩而向前超車  後來證明是子虛烏有  她竟還投書報社抗議詐欺 ^@@^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7 06:52 回覆:

dsc02246v.jpg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來貼一張
2013/04/26 13:36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13:57 回覆: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格主回覆
2013/04/26 12:29

On th way to work, please kill me?

不行啦,這張可千萬不能貼在車後,萬一有人假戲真做,從後面撞上來, 說:you asked for it! 那怎麼辦!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12:55 回覆:

這個是安全----我有過美好的生活, 但我的工作把它吃了!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我喜歡貓,它們的味道像雞肉
2013/04/26 11:31

我喜歡貓,它們的味道像雞肉!  註釋 :純粹為了好玩,美國虐待動物會去進監獄!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11:47 回覆:
阿彌陀佛!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那張,但是記憶猶新~
2013/04/26 09:32

"I LOVE CATS!                        

THEY TASTE GOOD!"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11:46 回覆:

我喜歡貓,它們的味道像雞肉! (阿彌陀佛! 不要傷害貓, 是那麼可愛!)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26 08:36

謝謝分享﹐每天來這邊看看就可以開心開心。

祝福您!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12:57 回覆:
每天開心!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金貭計畫
2013/04/26 06:01

不是聽說美國某大企業也參一腳?

中國要不要民主我不知啦,但很常要"給個說法"。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06:30 回覆:
Cisco參一腳, CSCO stock price 20.64, CEO: John Chambers, 愛錢不愛人權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4-26 06:50 回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