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美崔哥傳世語錄:美國移民都害怕中國人
2013/01/08 12:14:08瀏覽2556|回應5|推薦57

                                     世界偉人慈禧太后?

電子郵件收到此文章,我無法找到原來的link  UDN沒有這篇文章中,分享 -

北美崔哥:美國移民都害怕中國人
    千年古國的大門打開了,中國人來了。後面發生的一切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所向披靡!
黃皮膚的中國人就像黃河之水般地坐著飛機從天上就下來了。國際歌裡怎麼唱來著,對了,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早來的各國移民看著中國人很新鮮:個子不高,眼睛小小的,但是特別發亮,據說從來不揉沙子。無論任何生意,只要被那雙小眼睛瞄上,其它國家的人就別想再幹了。可惜,當外國人發現這一真理時,已經晚了。


一位苦大仇深的菲律賓移民說:崔哥,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攢夠了錢要買房子,結果中國人一來,把美國房價炒上去了.他們一買買兩套還嫌便宜,我還得再乾十五年才能重溫我的美國夢。我招誰了我,這就是你們中國人常說的“坑爹”對吧。


一位老實巴交的墨西哥移民說:崔哥,我裝地板幹了三十年,每間房收費三千,比白人少一千;中國人一來,連工帶料收兩千,幹得又快又好,還請客戶吃中餐。我們南美人哪里斗得過懂孫子兵法的中國人,得了,認倒霉,還是給中國人打工去算了。
 一位吃苦耐勞的日本移民說:崔哥,我開亞洲快餐快十年了,每份午飯賣六到八美元一份,生意還可以。中國人來了,就在我餐廳對面開了一家,打出招牌“一美元中餐店。”沒錯,是一美元,一勺一美元。身高馬大的老美要想吃個半飽,少說也得在盤子上來十一勺菜(就說這勺有多小了),再加個春捲,等於吃一頓飯20美元。數學不好的美國人逢人就說,“去過那家一美元中餐店嗎,便宜極了!”我想起這事死的心都有。
 
一位感覺良好的印度移民說:崔哥,在亞洲移民裡,我們印度人聰明,勤奮,英文好,應該算是二等白人吧。中國人一來,比我們還聰明,還勤奮,還能吃苦。往我們身邊一站,比我們誰都白,知道悲催和悲憤交加是什麼滋味嗎?我反正是懂了。
   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2012年,對於各國移民來說是徹底的世界末日,他們幾十年積累的在美國的貓膩(Money),捷徑和旁門左道,隨著中國人的插手全都一個個崩塌了。

首先,假結婚。別國的移民比較低調,移民局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中國人一來,一年整出五千例假結婚。夫妻們先假離婚,再各自找別的人假結婚,每結一次婚收費兩萬美元。見沒人管,馬上明目張膽在報紙上打廣告,國內找上家,國外找下家,產業鏈很快就形成了,不少公司還開始全球連鎖。移民局實在忍無可忍,嚴打,搜捕,驅逐,很快就把漏洞堵上了,就此宣判了假結婚的“末日。”各國移民淚眼相望,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第二,到美國生孩子。既拿國籍,又吃救濟,還可以全家移民。這條道本來是墨西哥人踩出來的,每年成千上萬的孕婦就指著這個機會呢。得,中國人來了。先是在豪華住宅區買下三層高的公寓樓,讓老墨一頓裝修,隔出一百多個套間,每個套間裡住一個高價來美的中國孕婦。等到某一天太陽出來了,本縣城的美國人突然發現,大街上徜徉著上百名挺著大肚子的中國孕婦,不少人腦門上蒙著白手巾,看上去既像本拉登那邊的人,又像敵後武工隊。一到開飯的時候,“月子樓”飄出折磨人的香味;一到深夜,幾百個嬰兒的哭聲聽起來像中國大喇叭裡的廣播體操。美國人民憤怒了,紛紛舉報給移民局,衛生局,防火局,稅務局,經過一通嚴打整頓,月子樓查封。今天,孕婦們即便有了來美簽證,在口岸也可能被拒絕入關。中國人把“生孩子”這條路也堵上了。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最後就是政治庇護。在過去十年裡,只要中國人說自己練過法什麼功,信天主教,或者生二胎,就立馬可以得到美國的政治庇護。撒這點謊對於中國人來說太不算什麼了,於是十年之內幾十萬人就這麼稀里煳塗地拿到了庇護綠卡。
 美國移民局如此關照中國大陸來的人,目的很簡單:幾十萬政治庇護的案例,說明中國人權記錄糟糕,這就是數據和證據。但是大家知道,我們中國人的美德是“有便宜不佔王八蛋。”政治庇護得綠卡的消息一傳出,中國人就山唿海嘯地湧來了。於是,報紙上開始出現頭版廣告---- 庇護綠卡,不成功不收費,全程培訓,買二送一。洛杉磯機場開始出現律師舉牌子:申請庇護的跟我走!
 
墨西哥友人也開始練法什麼功了,人家說你又不是中國人;老墨急了,誰說不是,我們是中國蒙古人的後裔,我爺爺的爺爺叫成吉思汗。
 美國移民局開始忍無可忍了,在2012年聖誕前夕,紐約上百名警察出動,搜捕查封幾十家涉嫌造假的庇護律師樓,抓捕多人。據說幾十萬庇護案例中,90%全是假的。那就是說,美國關於中國的人權記錄報告,90%全是TMD瞎編的。完了,這回完了,政治庇護的漏洞也被堵上了。
 
   這也不能怪美國政府。大部分申請庇護的人,前腳被移民局批准,在法庭上哭得跟淚人似的;後腳就舉著五星紅旗高唱國歌參加十一遊行,這,這也忒不給美國人面子了吧。要不就是說自己信天主教遭迫害,被批准庇護後,馬上就去佛堂給如來佛上香,這也太TMD忘恩負義了吧。
 
一位羅馬尼亞移民問我:北美崔哥,為什麼你們中國人幹什麼事情都那麼邪乎?不把這件事幹死不罷休?我讓他舉幾個例子,他眉飛色舞地說:
“你看,所有國家都在食品裡放添加劑,包括美國。可是你們中國人一開始放,就在所有食品裡面放,放添加劑不解氣,後來直接放化學藥物。讓人吃死才罷休。聽說你們國內的食品一吃裡面全有毒藥,就直接吃人還安全點。”
一位埃及移民說:“你們中國人幹什麼都追求世界之最,蓋樓要蓋世界最高的,生人要生世界最多的,下雨要能下淹死人的雨,建高鐵要世界最快的而且得是能追尾的。你們打兵乓球,要囊括所有獎牌,不給別的國家留一塊,直到讓奧運會不得不取消這一項;你們出國要佔最多的留學生,出口要佔世界頭位,你們怎麼就不能中庸點呢?
 一位加拿大移民說:崔哥,中國其實用不著和美國打仗就能征服美國。你們只要把新建成的航母裝滿了人,往美國運幾船人來,美國就徹底完了。
黃河般的中國人奔騰到哪裡,哪裡就會出現“世界末日”的美景。
 採訪完後,各國移民開始手拉手緬懷一個中國/世界偉人,她的名字叫慈禧。世界人民從內心懷念慈禧太后,覺得她老人家當年閉關鎖國,不讓中國人出來,就是不忍心給世界人民添堵

其他文章:

http://blog.udn.com/leaderstudio/7051413#ixzz2HLwn40LX
 “三星電腦屏幕超大,超亮,手感好,任何人只要用一次,就會情不自禁地說,唉,還是小三兒好呀。

http://blog.udn.com/yutingtw/6994908

嫁老外的若干好處!

娶中國女人是時尚

http://blog.sina.com.cn/beimeicuige
( 時事評論國際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7208121

 回應文章

貝弗麗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4 03:31
哈哈,相當詼諧卻精闢的分析!讚!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12-06 11:55 回覆:
Thanks la!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怕的黃禍
2013/03/18 15:37

針針見血,道出我一肚子的悶氣

中國人來了,正好也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在米國Made in Taiwan 是優秀品牌愛你喲!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3-19 10:14 回覆:

石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3/02/26 22:40
該笑?還是歎氣?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2-27 13:30 回覆:

希望美國人民知道奧斯卡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的李安是出生在台灣.

台灣人來了!中華民國加油!臺灣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慈禧後代
2013/02/15 22:13
金害喔!我這慈禧後代讓您這一宣傳往後可沒地兒混累。。。。得趕緊遁隱深山老林去才行!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2-16 09:08 回覆:

謝謝前輩,遁隱深山老林,記得要社會安全和401K--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學時
2013/01/10 10:08

我最不喜歡中國歷史、地理課,覺得我們中國人怎麼這麼會吹牛,什麼地大物博,自己是中原,別人都是蠻夷。什麼都是中國人發明的,中國人如果那麼厲害為什麼,我們小時候都那麼崇洋?

等到我出國了,成為外國籍了,才知道中華民族真是厲害!中國崛起,更是武功蓋世。我的天!我的老祖宗,我服了。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3-01-10 15:38 回覆:

台灣學習所有的中國地理,一切是歷史,

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