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美國公民喇叭花小肉球栽贓檢舉--03/19/2016不敢檢舉
2015/08/02 17:58:25瀏覽3350|回應22|推薦36

03/19/2016  八個月後忝不知恥喇叭花小肉球仍然不敢檢舉本人!

09/16/2017  25個月後忝不知恥喇叭花小肉球仍然不敢檢舉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很好的,無辜的領弟被小肉球霸凌誹謗成混蛋, 在這裡我告訴大家,到昨天為止領弟仍請我撤文,領弟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烏拉瑰的壞話﹐為何我說烏拉瑰吃她,穿她-....它是烏拉瑰在電話上告訴我和烏拉瑰自己昭告天下﹐在領弟的訪客簿和文章自己的回應(文章目前領弟收起來)﹐全是公開的留言﹐大家都看的到的。如果想知道﹐有更多昭告天下烏拉瑰的回應請到領弟訪客簿

http://classic-blog.udn.com/crazytritri/guestbook?f_ORDER_BY=new&pno=36&md=

http://classic-blog.udn.com/crazytritri/guestbook?f_ORDER_BY=new&pno=43&md=

第36,44頁, 2013. 1月至9月

烏拉瑰本尊教導別的格主要﹕澄清很重要﹐沉默未必全好我被她在背後唆使做壞事反過來她裝無辜﹐被她在背後罵了1年10個月﹐我一直保持沉默一年10個月﹐是不好﹐大大的不好。所以是時候了!出來澄清是很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UDN 就應該像小肉球那樣興風作浪,造謠誣賴,自相矛盾,忝不知恥,有一種走到哪就讓威脅恐嚇別人到死的邪氣。“百度”裡搜不到你小肉球,只好進搜狗.com!俺很欣賞您此帖,確實暴露你小肉球的腦子生病了!肉毒球菌有病你治病,你別找我啊,我又不是獸醫!

小肉球你罵的不都是你自己嗎? 干肉毒球菌何事自己吞下去!

每當小肉球在造謠誣賴辯輸給北美網友時,最後總只會說:你是是美國人請不要干預中華民國內政,列你黑名單!"欺負肉球老太婆"! 現在小肉球承認她是美國公民,自相矛盾自打巴掌!哇塞!

知道嗎?2013年3月20日小肉球遭到黑客攻擊,很煩人呢, 小肉球一直whine, whine, whine!


 

所以2013年3月21日我問肉毒球菌她的電子郵件地址提供幫助掃病毒和其他電腦技術支持。

2年4個月啦,肉毒球菌請求幫助的悄悄話, 我已經刪除, 除非去法院要求數據恢復!

這才真正證明俺是一個好心人,大好人!  好心被狗不如咬!呷人夠夠,俺不和妳計較,妳竟忘形地到處誣蔑俺!你肉毒球菌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求小肉球到美國政府,美國法院台灣政府,法院----歡迎告我!檢舉我!,我等待反告小肉球誹謗我的名譽(一定告), 要求法院數據恢復,你的確還有錢在花旗銀行,能夠支付我的精神損失!先謝謝了!在美國官司一拖數年,你老公的錢不能動數年--再次謝謝了!

幫你檢舉我: FBI 的電話號碼 1-800-CALL-FBI (1-800-225-5324)!

趕快行動吧!不檢舉就是肉毒球菌!

結論:又是另一個"搞烏拉瑰"人氣,想瘋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烏拉瑰吃領弟---現在罵領弟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09&aid=2701651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支持妳
2015/08/03 11:15
打擊這種網路霸凌,人人有責
今天我才知道「她」是美國公民
竟然享受「台灣健保」,我要去檢舉她!
看她能逞兇多久
美國公民,滾回美國
少在台灣興風作浪
我要去檢舉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5-08-03 11:36 回覆: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

臺北業務組, (02)2191-2006, 10041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5-1號5樓

謝謝檢舉台灣健保爛人

我愛臺灣(golden09) 於 2015-08-13 13:01 回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9Grei1hEw&feature=share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