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品酒店‧雲軒,半自助式燒烤晚餐
2013/04/30 20:31:43瀏覽1942|回應1|推薦18



前陣子友人聚餐,地點選在君品酒店「雲軒」法式燒烤餐廳,半自助式晚餐價位$1,280$2,280,選擇主餐後,主廚例湯位上,餘沙拉吧自取。


  主廚例湯「海鮮湯」,可續


 麵包區


 生鮮蔬菜區
,有多種醬汁可選


  海鮮區澎湃多樣,旭蟹蝦姑及鳳螺均還可


  三點蟹肉質較鬆散


 
主餐「碳烤泰式燒烤串(美國牛小排、豬里肌、雞腿肉)1,480,肉質及味道還可


 熱巧克力蛋糕,每人一小盅


 甜點區之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品項多樣
,比重佔了沙拉吧1/3



「雲軒」場地氛圍佳,餐點與服務亦可,沙拉吧精巧,大夥抱怨菜色太少且沒有熱食,或許價位略高之故,食客不多

ADD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6TEL02-2181-999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7563206

 回應文章

Gloomy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鮮類
2013/05/01 03:22
這家自助吧裡的海鮮類看起來比它們在日月潭的姐妹飯店雲品酒店的選項多些,雲品是全自助,也供熱食,不過海鮮的種類比較没這麼多。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3-05-03 11:42 回覆:
君品氣氛佳,若以菜色價位綜合來說,寒舍艾美較有吃頭.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