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FESTA,品味米其林
2011/12/28 21:21:24瀏覽1656|回應1|推薦19

維多麗亞酒店與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合作,推出自有品牌la FESTA義大利餐廳。聖誕節前夕生日午宴選在這裡,點了NT1,380元的當日市場鮮魚及880元的佛羅倫斯碳烤牛排兩款Lunch set


ñ  墨魚麵包、馬鈴薯麵包等


ñ  開胃菜「輕煙燻旗魚」用真空套袋低溫烹調淋上葡萄柚醬汁提味,以木屑煙燻機燻香上桌掀開玻璃蓋時煙霧四散,頗具視覺效果


ñ  開胃菜「低溫水波蛋」,加州大蘆筍帕馬森起士醬


ñ  「經典凱撒沙拉」蘿蔓生菜帕馬森起士凱撒


ñ  「有機南瓜濃湯」


ñ  主菜「乾草包裹市場鮮魚」,選了黑毛(或長尾二選一),鮮嫩


ñ  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剔除魚骨


ñ  主菜「佛羅倫斯碳烤牛排」,澳洲穀飼紐約克


ñ  甜點「巧克力慕思」


ñ  甜點「提拉米蘇」服務人員桌邊服務,以奶泡氣瓶將牛奶和Espresso打成泡沫,創新手法與美味兼顧


ñ
 300多支義大利紅白酒



維多麗亞酒店聘請星級主廚Igor Macchia擔任la FESTA」的廚藝顧問,故菜單設計與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大致相同,菜式自有可觀之處,但他蜻蜓點水般飛來台灣指導,餐飲品質能否長期維持是一大考驗

總之,當天吃的很愉快,很久沒有吃到如此質佳味美且物有所值的義大利餐點

ADD台北市敬業四路168TEL02-6602-567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5976477

 回應文章

布魯斯 Bru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吃的小可兄:新春快樂!
2012/01/21 15:10

今日是小年夜,在此先跟小可兄拜個早年;祝小可兄品嚐珍饈之餘,醉臥美人膝,醒握天下權!

昨晚小弟的秘書與特助,邀請小弟吃〝三人小組〞的尾牙(小弟自然另外找了女朋友Jennifer小姐共襄盛舉),地點即選擇在小可兄介紹之維多麗亞「la FESTA」義大利餐廳,小弟嚐試$1600元的晚間套餐~包括:黑松露舒肥帝王蛋、龍蝦卡布奇諾、櫻桃鴨小牛湯餃、乾草包裹市場鮮魚(亦可選擇慢燉澳洲和牛頰)、蛋黃馬沙拉酒飲,看來雖與小可兄嚐的$1380套餐價位相若~菜餚倒是增加了些,也更加划算;秘書認為維多麗亞遭遇到「Osteria by Angie」與「隨意鳥地方」雙面夾攻(蕭牆之側還有「2011大直鐵板燒」,加上友人經營的「名意都」),降價or加料是必然之舉。

小弟覺得較之光復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有升級,小可兄順道可以一試;小弟迄今尚未造訪隨意鳥地方(本人特助認為:服務甚鳥、菜餚也鳥,或許可更名為憤怒鳥地方,EQ偏低的小弟不夠淡定,應該暫緩造訪),有時候,公司的眾吃友往往期待小可兄食記出爐,再討論是否前往用餐。

至於Jennifer小姐嚐試的「la FESTA」主廚套餐,菜餚設計有問題(包括薄切活龍蝦、波士頓龍蝦手工麵、炙燒牛菲力、玉米湯佐菠菜鴨肝捲,主菜還是緬因州波士頓龍蝦),遮莫是龍蝦主題饗宴?而小可兄回覆中提及:住在「潤泰敦仁」的女朋友(Felicia小姐),其實這位喜歡吃紅廚、Mondo、運鈍根湯的F小姐,美食程度遠遠不及小可兄(功力連幫小可兄提鞋子都還不配),小弟還是跟小可兄請益比較靠譜。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2-03-18 19:27 回覆:
Bruce愛情事業兩得意,龍年行大運。

la FESTA」,並不頂好,以其價位來說已算物有所值,但Igor Macchia並非常駐,品質不知能維持多久?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鐵定會去的。
「隨意鳥地方」,包含10185樓,先後吃過三家分店,感覺真是個鳥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