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勝廚
2011/08/23 21:34:23瀏覽2120|回應2|推薦20

新勝廚」位於捷運西湖站旁賣的是台北少見的新加坡料理,因對當年長安東路的百勝廚」印象頗佳,這天到大直美麗華看電影之前,先來此午餐


ñ 「海南雞」,雞肉微柴,少了香腴滑嫩口感


ñ 「青檸烤豬排」,份量很少


ñ 蒜炒干光


ñ 肉骨茶,潮州式白胡椒口味,湯頭清淡無味,真的是清清如水,排骨僅有兩根且肉質稍硬,未附油條,不理想


ñ 椰香黑糯米



新勝廚」環境明亮潔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但其新加坡料理口味不是很理想百勝廚」差了一大截,餐飲品質不穩定,這可是營運上一大警訊

ADD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1TEL02-2658-067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5572712

 回應文章

自心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只剩下名稱
2011/08/24 11:36

憶當年的百勝廚,惜好景不長。

這新勝廚不僅神非,連形似都蕩然無存。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1-08-24 21:53 回覆:

新勝廚接收當年百勝廚部分資源,應有條件立足市場,惜餐點品質不穩每下愈況!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排骨只有兩根?
2011/08/24 09:38

小可大點的可是套餐之類? 吾家習慣單點肉骨茶,通常排骨是五(六?)根。

新勝廚走這下坡路也有一段日子,吾等皆在猜幾時見底,感嘆內湖用餐環境真是日益艱困啊。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1-08-24 21:44 回覆:

我吃的是促銷套餐,店家廣告價錢折扣,但餐點質與量(單點)不變,結果卻不理想.也許是習慣福建式略有中藥味的肉骨茶,但這家店的湯頭真很像排骨湯再加開水稀釋過…,近來偶往大直內湖一帶覓食,就等馬大介紹好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