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外澳海景咖啡館/蘭陽博物館
2010/09/03 21:41:31瀏覽5433|回應0|推薦24

頭城城堡咖啡館


近年來金車集團在宜蘭地區積極拓展觀光事業,2008年在員山鄉開設酒莊,2010年在外澳興建造林園區,並蓋了一座城堡外觀的伯朗咖啡館,已於6月底正式營運。










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位於
外澳服務區斜對面山上,開車可由「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往山頂五分鐘即可到達造林園區遼闊,可欣賞太平洋、龜山島、烏石港及蘭陽平原美麗景致。

山路狹窄,假日塞車嚴重咖啡館人滿為患,遊客喧嘩吵雜,假日不宜。

ADD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TEL0924-020-088


外澳海景咖啡館








外澳服務區正對著龜山島,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色彩鮮黃、造型現代,
去年底伯朗咖啡館進駐,可以點杯咖啡,坐在大片落地窗前,欣賞濱海美景。

ADD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TEL03-977-8725


蘭博店(蘭陽博物館內)











位於頭城海邊的「蘭陽博物館」由姚仁喜團隊設計,建築創意取材自頭城北關海邊的單面山礁岩景觀(也好像一棟大樓傾倒於水岸邊),造型十分搶眼,近期獲得遠東建築獎今年6月下旬迄今開放免費參觀,預定1016日「吳沙開蘭紀念日」當天正式開館

伯朗蘭博店位於蘭陽博物館內,室內空間挑高,選個平常日子,坐在玻璃圍幕區喝杯咖啡,悠閒愜意。


ADD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TEL03-977-505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438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