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鄉村鵝廚房
2009/12/18 18:14:39瀏覽9312|回應2|推薦24

鄉村鵝廚房』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幽靜的存中街上,獨棟歐洲鄉村風格小洋樓,室內木製地板及家具,庭院小橋流水綠意盎然,老闆出身「茹蕬葵」,老闆娘曾任「長榮桂冠」調酒師,提供歐陸料理開幕多年以來一直頗受歡迎。

ñ 美式烹蝦,單點開胃菜,以法國麵包沾蒜蓉、奶油、香料調味之醬汁而食,好吃,每回來店都點食。

ñ 炒蘑菇,單點開胃菜,這回味道淡了些。

ñ 起司薄餅起司薄餅,單點開胃菜,香濃牽絲的起司搭配些微酸香的莎莎醬,好吃,每回來店都點食。

ñ 「南瓜湯洋蔥湯」

ñ 法國麵包

ñ 青醬蛤蜊麵╱250,味道普通。

ñ 焗烤龍蝦(500元╱半隻)


鄉村鵝廚房』的牛、羊排餐及多樣開胃菜口味尚佳,環境氛圍輕鬆自在,點用主菜均附麵包、湯、咖啡或茶,價位合理,停車方便,每次到台中均抽空來店用餐,已持續多年


ADD
台中市存中街19TEL04-2373-15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3597906

 回應文章

CARRI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mm
2009/12/22 08:51
It looks so~

Cecel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
2009/12/19 02:57
哇! 我是台中人,我怎不知這家餐廳呢? (懊惱中) 下次回臺灣,一定要吃吃看! 謝謝你的分享~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09-12-21 18:27 回覆:

鄉村鵝」各方面表現很平均,價位也合理,偶爾去台中遊玩,穿著輕鬆,心情輕鬆,用餐氛圍也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