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園餐廳&二子坪步道@陽明山
2015/11/12 23:57:00瀏覽2672|回應1|推薦18


週末來趟輕旅行驅車直上台北後花園陽明山,途經巴拉卡公路來到二子坪步道入口處,輕鬆散步約三十多分鐘,即抵達位於大屯主峰與二子山之間的火山凹地二子坪遊憩區。

 

 

 


 
 
 
午後兩點多前往竹子湖附近的「游園餐廳」午餐,已經10多年沒來了
 

 
 
 
 
 
「炒竹筍」
 

 
  「炒水蓮」
 

 
  「炒鮮菇」
 

 
  「小饅頭」
 

 
  「苦瓜鳳梨雞湯」


游園」的山產野菜料理簡樸而順口,氣候得宜時可選擇戶外樹林內用餐,位置隱密但離大馬路不遠,假日沒必要一窩蜂的擠向山裡的冠宸」。

ADD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41TEL02-2862 435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michael&aid=35466055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3 03:52
謝謝分享,我以前在台灣超愛苦瓜鳳梨雞湯的!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貪吃的小可(gogomichael) 於 2015-11-20 23:54 回覆:

每次吃山產小吃,必點苦瓜鳳梨雞湯.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