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2008/08/20 10:28:42瀏覽1946|回應5|推薦44

我知道"短近短出"是股票投資的致命傷,我也曉得"道聽途說"也會損失慘重,這些都是以往我們投資股市大失血的主要原因,在不斷付出學費及長輩的提點之下,我們漸漸懂得"多看,謹慎出手"的原則,畢竟在茫茫股海中,乘著小船的我們要能全身而退不容易呀~~

雖然說昨天我賣出了才買兩週的股票(有小賺一些),讓你覺得我又犯了"短近短出"的毛病,你是否願意平心靜氣聽我為什麼要賣的理由呢? 雖然說今天他又跌得更低,這是"事後諸葛"了,但看在從年初到現在,每天總是花些時間看財經新聞,花些時間研究"技術線圖",試圖和股票當好朋友,除了理性的分析之外,也讓自己對趨勢更為敏感的份上,你就相信我這一次的操作吧。我想我也在慢慢克制自己出手的時機,看了大半年的股市,也才在這次出手,你不覺得我們有"進步"了嗎?

我們的底線是不玩"當沖",不玩"融資融券",至少這底線守住,要破產是不容易的了。

親愛的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看在我每天早上準備活力豐富的早餐給你吃的份上

親愛的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看在我昨晚泡了濃醇香郁的靈芝咖啡給你喝的份上

親愛的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看在我每天親手洗你的臭襪子的份上

親愛的老公,不要生氣了嘛~~~ 看在我每晚把你喜歡的小腿放在你的肚肚的份上

生氣容易老ㄛ,我們可是要相親相愛一起攜手走過百歲,看盡人間風華歲月的呢~~

晚上聽說颱風會報到,我煮讓你會砰砰的羊肉爐給你吃ㄛ,並一起看中華隊怎麼痛宰加拿大隊~~

PS: 股市真的要多做功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莫札特 / 鋼琴協奏曲-夏日香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2146069

 回應文章

凱瑪爾
真是幸福的男人
2008/12/18 07:35
真想跟您的老公說一句話…

『夫復何求』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溫柔
2008/08/23 13:35

男人娶到妳真是好福氣

難怪妳公婆那麼的疼妳

真應該以妳為榜樣~ 好好學著點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24 09:11 回覆:
真希望我老公會看到這句話~~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8/08/23 12:46
有智慧的女子...才能對老公撒嬌...一撒(傻)能解天下事...希望所有的女人們可以向你看起....學習跟老公說話的方式...欸!Irene 妹子可是用寫的??還是用說的??
產前恐懼症..是難免的...不過我知道你有在學習觀呼吸...相信呼吸...相信自己的身體...讓身體來告訴你...如何對待自己!! 不過,我懂得沒妳多...我只生兩個...而已!!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24 09:11 回覆:

先寫再說~~

唉,女人也只能用賴皮撒嬌了~~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可以
2008/08/21 16:51

把這筆支出

列入

娛樂費?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21 18:08 回覆:
呵呵~~ 說的也是,瞧瞧我的記帳本有無這一欄~~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怪妳~~
2008/08/21 14:00
線是大戶畫出來的~~現在不好做~~都虧~~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21 18:07 回覆:

還是您最好~~ 能體諒現在的局勢,我的處境~~

大戶玩的遊戲,我們還是退下吧~~

等起漲的訊號很確立很明顯,咱們再進去搭順風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