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2008/08/04 09:25:21瀏覽955|回應3|推薦36

前兩天,一對可愛的兒女邊吃早餐邊聽巧連智的CD,他們興起的想找書來對照,無奈那兩個專門讓他們存放巧連智的大抽屜凌亂不堪,一時之間也找不著。此時我說該好好整理那兩個抽屜了,邊說邊想著該用什麼方式逼他們整理。

昨天下午午睡後,大兒子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媽媽,快點來,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只見他拉著我跑到那兩個大抽屜前,打開抽屜,哇!好整齊喔!原來兒子女兒利用我們午睡的時候,把那抽屜整理好了,兒子說,『要讓媽媽高興,有驚喜的心情

以前兒女們的貼心來自於言語上,這是第一次感受到他們以『行動』來表示,真的好貼心,直到臨睡前,我還一直誇獎他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2103403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蜜
2008/08/08 08:44

幸福的媽咪

夢裡也會笑吧!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19 18:08 回覆:

現在他們週末起床都會主動將房間的

棉被枕頭娃娃都擺放整齊

看了真的會笑耶~~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拍拍手
2008/08/05 10:12
你家的哥哥姐姐長大了
知道要給baby一個良好的示範喔!!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05 13:55 回覆:

真不要輕忽7歲小孩思考

有時他們說出來的話  做出來的事

真會讓人覺得  他長大了~~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導有方
2008/08/04 22:41
想必這也是您教導有方!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8-05 07:58 回覆:

我真希望他們能有顆體諒別人的心

感恩別人對他們所付出的一切

進而回饋盡己之力~~

這是他們最大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