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服務
2007/12/28 20:36:39瀏覽4477|回應1|推薦28

引用文章業績始終來自於感動人心 

前兩個月朋友寫了一篇感動服務的文((引自http://mindgym.spaces.live.com/blog/cns!9DE7D604B93432ED!136.entry)),很能引起共鳴,這兩天在UDN也看到"神奇的珍妮佛"發表了"業績始終來自於感動人心",我心裡一直認為未來是個"感動服務"的時代,還沒發文,這兩位朋友已經將此精神描繪的絲絲入扣了。忍不住還是引用他們的文章分享給其他網友。
 
前陣子讀了一本書"未來在等待的人才"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8179 中提到,我們正從一個講求邏輯、循序性與計算機效能的資訊時代,轉化為一個重視創新、同理心,與整合力的感性時代。當現在程式已經可以由電腦自己寫出來,訴狀有sample可以參考,處方箋可以由電腦開出....的時代,知識工作者,如程式設計師醫師律師會計師等,要靠甚麼能力才能繼續保有優勢呢? 因此醫學院學生開始學"Narritive medicine"(敘事醫學),法律系學生開始學"animators of law'"....
 
我認為一個好的行銷其實只有四個字「感動服務」;而一個好的服務則是要讓接受服務的客人會發出「 WOW 」的驚嘆。即使不是從事服務性工作,公司中面對您的老部屬和同事,他們也是我們服務的對象。如果我們長期能以"感動服務"的心態來面對,我想當我們看到"調薪單"時鐵定也會發出 WOW 」的驚嘆聲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491755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2 21:22

用心付出

才能換取別人的真心祝福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8-01-14 17:11 回覆:
我公公從事服務業,他常說"不問收穫的付出,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充滿智慧的人生哲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