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打造你的夢幻數字
2007/07/26 23:25:24瀏覽855|回應1|推薦18

文 / 黃雅玲

前篇文章"期待了10幾年的夢幻數字~~~49",裡面有提到我的體質在中醫領域來講,屬於"濕"的體質,今天有朋友跟我反映他也是。我詢問了他平常的飲食習慣,他說他吃的淡,但會吃加工食品和飲料,1 天約喝4000cc的水~~~~ 之前懷孕就有水腫現象,本以為生完會好些,但似乎沒有改善的現象~~ 他問我可否試試葉綠素? 我給這位朋友的建議如下 :

1. 完全戒掉飲料,包含任何會讓人體脫水的飲料,比如含咖啡因或糖,像咖啡、茶類飲料奶茶、汽水等,果汁的糖份很高,攝取上也要斟酌

2. 每周運動3次,每次半小時,但注意每分鐘目標心跳速率,算法可以參考" 讓人又愛又怕的自由基(酸素)"

 運動我建議是快走,或者可以游泳,提高身體新陳代謝,但不建議慢跑,慢跑對膝蓋造成傷害很大。

3. 慢慢減少至適合的水量,但要喝對時間。(可以看 "教你如何喝水")

4. 如果你覺得以上方法都沒效,就再試試葉綠素看看。

  我本身是把葉綠素當開水喝,一方面提高新陳代謝,一方面因為他的結構和血紅素一樣,比補充鐵質的補血效果更好。

希望這位朋友能力行以上免費的建議,相信信念的力量,只要立志並想像身體已經變健康,就會變健康!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 保健師: 黃雅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175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7 21:44

只要有心就可以做到任何事

^^

gogoirene(gogoirene) 於 2007-07-27 21:53 回覆:

人體就像一座發射台,散發出甚麼能量,就會吸引甚麼人事物

to believe is t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