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慎選 CoQ10
2007/08/10 12:35:08瀏覽1164|回應0|推薦11
文 / 黃雅玲

前篇文章 "CoQ10讓鄰居奶奶血壓降下來了" 有朋友問到如何選購,以下提供幾個注意事項給朋友參考 ,目前台灣規定一粒需含30毫克的CoQ10 :

1.CoQ10是脂溶性的,因此食用時記得要同時食入油脂,或者選購本身含有添加油脂的CoQ10。

2.也因為是脂溶性的,最好不要跟甲殼素之類吸油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使用的效果。

3.攝取足量的維生素B和C,這些營養素可以協助身體CoQ10的合成

4.有研究顯示"軟膠囊"的CoQ10比"硬膠囊"的吸收效率高。

5.因為CoQ10與warfarin有抗結作用,warfarin是一種抗凝血性的化合物,主要用在心臟血管有阻塞,例如心臟的冠狀動脈硬化或梗塞....,因此如有使用warfarin藥物的人,建議不要同時使用CoQ10。                             保健師:黃雅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1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