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改會計師本質的健康精算....
2007/07/24 21:53:11瀏覽579|回應0|推薦13

文 / 黃雅玲

從會計師轉行成保健師,仍然不改本行特質,總喜歡把數字加減乘除一下,算出一個成本或者代表績效的數字。從以前是使用者到現在是保健師都會這樣做,加上我一直有記帳的習慣,我發現使用保健食品後並沒有增加額外負擔,卻可以幫家人的健康加上一層厚厚的保障,藉此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家 1 家4口,保健食品一個月約花費 6,000元 ,其中包含一項我老公指定要使用的產品(讓他雄赳赳、氣昂昂),就佔了3,000多元,平均一天約200元,每人平均50元/日,其中大部分是老公的支出,他是一家之柱,當然給他最好的囉~~

我們每天花50元,可以買到

1.質純深海魚的ω-3脂肪酸,有助提升大腦與眼睛健康,並可降低血脂及膽固醇。

2.可以幫助生長發育的8種人體必要胺基酸及可促進鈣質吸收的大豆異黃酮營養

3.可提昇血紅素,增加身體含氧量,帶來紅潤臉龐的葉綠素營養

4.基本女孩子保健的鈣跟鐵

5.牛初乳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營養素。

6.必要胺基酸,讓人體腦下垂體自動合成讓你老到今天的"生長激素"。

7.有抗壓的紅景天、有潤肺陰、補腎陽的冬蟲夏草、被"Discovery"譽稱為"天然 偉哥"的瑪加等珍貴滋補物。

以下是我們家成員的見證 :

1.小孩 " 頭好壯壯,眼好亮亮 ",體力旺盛,注意力集中1年半沒看過醫生。

2.一家之煮的我不用太煩惱每天要煮甚麼菜才能讓全家營養均衡且足夠(雖然我還是每天晚餐親自下廚), 2 年多沒看過醫師,經期暈眩的毛病也消失了,身材變窈窕,重點是女人最愛的,感覺越來越年輕。

3.一家之柱的老公1年多沒看過醫師,體力越來越充沛,一天只睡6小時,還有人誤認他是學生工讀生或者是髮廊時尚的設計師,他得意洋洋的說他永遠25歲

重要的是我們不再有以前小孩感冒發燒半夜無法安心睡覺的情況,也不用因為小孩生病必須請假在家而無法上班,全家健康、工作穩定、心情愉快,自然就幸福快樂,現在我們每天都要親親抱抱100下呢~~~

親愛的朋友您是否也有使用保健食品呢? 如果有表示您非常重視健康,您是否檢視過您在保健食品上的支出約多少? 是否有效果? 效果是甚麼? 多有效呢? 如果沒有,可以請教您的保健師或者由我免費為您服務,為您精算您的錢是否用在刀口上,大家一起健康美麗吧!                                   保健師:黃雅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10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