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臉的歲月
2007/06/21 18:34:30瀏覽791|回應0|推薦10

昨天朋友問我在哪裡做臉?他說他本來在自然美,後來倒了,我說我在沙龍!做了4年多了吧,我想應該有效果吧?做了4年多,倒不是因為他們的技術好、產品好,而是我已經和美容師變成好朋友,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並不會逼我買產品,產品也用得很省,因此我信任他,就一直當他的客戶囉!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捨得花在自己的外表上,"女爲悅己者容",我解釋為女孩子打扮了自己之後就會變的很快樂,雖然我知道不是這樣解釋,但我比較喜歡自創的解釋。但年紀越大發現原來美麗必須從內而外,有句話說:40歲以前的外表是父母給的,40歲以後的外表是自己創造的。雖然還沒到40歲啦,但我深深體認到從內而外的美麗才是真正的美麗。

如何從內而外呢?身體健康,皮膚容貌甚至體態才會美麗,擁有智慧,舉止、談吐才有氣質......因此我告訴朋友我在某沙龍做臉,但還是告訴他身體健康才能讓美麗長久,否則做臉的效果只能維持幾天呢~~

上周去台東佛光禪寺,當太陽印照下來曬在師姐臉上時,他沒有擦保養品也沒有化妝,但我看到她望向遠處的眼神充滿了慈悲和溫暖,這就是美麗啊~~真的很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04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