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健師的定位
2007/06/20 10:06:20瀏覽495|回應0|推薦4

保健師的定位                                        保健師:黃雅玲

朋友問我建立部落格爲何沒掛上公司和產品名字?我認為並不需要,放棄會計師頭銜,放棄高薪,目的只爲一個理想和興趣!現今很多人都能接受保健食品,但瓶瓶罐罐卻大多數不知在吃甚麼?有甚麼功效?甚至被強迫推銷或礙於人情買了一堆,花了很多冤枉錢,加上原來的工作雖然社會地位高,但生活品質完全被剝奪,重點是不快樂,因此趁著公司即將停業之際,做了人生一個重大的抉擇!轉舵....
財富第5波加強版這本書提到未來的趨勢是保健事業,因此我以身為"專業"的保健師自許,半路出家,很多專業知識尚待學習,以前的訓練讓我知道如何學習最快,我會利用個案來尋求解決方案,累積個案也就是累積專業....我期許自己成為一位保健師,而不是產品銷售者,每家產品各有優劣,基於專業保健師的立場,給朋友的建議不僅要考慮產品的品質也要考慮成本,專業是長遠的,產品是一時的,因此我不會帶產品色彩喔~~
我感激這位朋友的關心,我知道他心裡怕我賺不到錢,所以很急,他是一個很貼心的好朋友,我很感激他....
我不知道我賺不賺的到錢,但我知道我這樣做很快樂,可以幫助很多人,施比受更有福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irene&aid=103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