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給的禮物,謝謝我暫不發新文了
2009/09/05 22:42:57瀏覽415|回應1|推薦11

人的一生中別人給的最大禮物是什麼?

或許在親人會花大筆的錢無怨無悔的像父母會栽培小孩,

而熊給我的禮物,謝謝你.

有時候人給的禮物,不是在金錢的價值,或許是在那個意義,

人生中每個人遇到的不同,那條路上也不同,

不知道有那個點,人變的很膽小很懦弱,

像有人行事很大膽的人會形容妳怎麼敢開前三名的危險路段,

那不代表我永遠那麼勇敢和一直那麼的堅強,

而當別人坐下來談時,會覺得妳應該怎麼做,

或者到達應該的道路上,有時那個妳並非完全認識我的全部,

雖然相識有很長的數年以上,但我沒和妳說真正的原因,

只是我不想說出就是我害怕和懦弱的地方,

就代表我就是某方面很差,變的我全盤就皆差了或就代表輸到底.

而我現在也很能了解要給人台階下的那句話了,

不須要一直得到別人一個答案,或一個真相.

在逼問之下,我最後只能用比較好的答案去回答妳.

因為妳只想要的是我的回答.

有一句話像朋友說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很相信,很多事發生在別人身上那個事是那個人去受的,

並非發生在當下那個人的身上,都會用自己的意念和想法

去批評指教,

如果發生這件事的人在水身火熱當中,

慢慢的讓它恢復正常的常溫之下,

如果沒有支持沒關係,但不要有太多的聲音了.

我會承認現在的我膽小失敗了.

當人有自信或者加諸自己的保護色時會被形容自負或強勢,

當人真實的表現出害怕弱勢時而被被曲解成假裝或柔弱.

發現那是您腦海中的認知上的我,而非是寫實的我,

人不想一直活在別人眼中,

但慢慢的會像背著十字架一樣的累贅.

依靠著宗教信仰那也是力量,

不管是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等,或者無宗教信仰,

但別人沒有走火入魔時,也別說誰迷信,

曾看到別的格友,寫以前進廟都會拜拜,後來她最後不拜了,

是因為覺得很多事要靠自己,我覺得也是,

她也會尊重別人.

但如果想要有宗教信仰的話也是很好,那也是心靈的依靠,

如是無神論者,也不用反對別人去信仰每個人心中的宗教,

那也是一種宗教的尊重,

之前本想要暫時先空著格子一段時間不寫,

因為格子也要花時間,會影響我未完成的要事,

但他說繼續寫下去吧,或畫下去.

前些天我看了曾光臨我格子的人,點下去看,

最近可能會慢慢再放上來東西,

現在資訊太快,好像什麼都很快速,

整理相片時,我拍了好多東西,是形式上拍了它,

但都還未一一消化,

就像現在很流行的,我一到了吃飯的店,

如果是色香味俱全的好店,還沒開動前,

就要努力的先拍相片,有時候變的好累.

目前就花時間有空就看看別人寫的文章

有時真的會感動,是生活中的事.

只是放慢腳步,去看到去體會.

會去沉殿和學習成長及面對挫折的轉換的.

先暫時先不會發新文.謝謝.

也很謝謝曾來過的格友的關懷.有一天我還會來寫文章的.

(抱歉,此文不回覆,謝謝~也請不同觀感的人,

別惡意中傷或者斷章取義,將會反應udn平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291089

 回應文章

Russ Wo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6 23:58

承認膽小才是勇敢。

以後也請多多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