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訊_張克齊〈工筆花鳥‧山中傳奇〉個展
2009/08/21 23:58:01瀏覽580|回應0|推薦2

http://web.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36

張克齊〈工筆花鳥‧山中傳奇〉個展8/10-9/10
時間:2009年8月10日至9月10日
地點:ORIGINO Art Space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中四館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957572
活動:8月23日14:30 清涼一夏 畫荷座談會

張克齊老師鑽研宋元畫作,探索古畫家意境深遠的妙處,結合北宋黃荃父子的工筆畫法,及徐熙一派的沒骨氣韻,將之融合於個人創作中,使之更加活潑生動。

本次展出張克齊工筆花鳥系列。在這個「速食」的時代,張老師能屏氣凝神,不慍不火,用細密的心思和工夫完成鳥創作。在欣賞張克齊的工筆花鳥畫作時,彷彿徜徉奔跑於大自然中,透露著生命張力的感動,將細膩的線條、靈動的筆墨、躍然於紙絹,使中國工筆花鳥畫的神韻再現。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24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