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09/08/09 11:44:27瀏覽349|回應0|推薦9

車邁入老去,只好讓它回收,

它曾載我去遊山玩水,喜愛李麥克的車子,有眼睛會說話,

它~中年時帶給我財富,也不是金銀財寶,它走的足跡很辛苦,給我的生活財無法取代.

     它是寬容無敵的車.

     

它~驚險萬分讓我們不因輪下的落石而命喪,很感激它.

它~千里迢迢陪伴我,帶我去見想見的人.

它~讓我心情ㄩ悶時開車兜風心情就陽光起來.     

它~在我冷氣故障時享受微風和三溫暖的洗禮

謝謝它給我的遮風避雨給的溫暖~

我想它的某些平凡是高級車無法給的部分

恰好中學同學說要給我相片

後面有寫要給我的名字,

人真的很奇怪,學生時期她家離我很遠,我常騎車去找她玩,

但她嫁近十分鐘的路途,卻少連絡,不知就變懶.

她說看著相片想著以前畢業紀念冊,天啊我們認識如此久,

那份感情,真的是回憶,而很好的朋友也會是一直走下去的.

而它會留在我心中的,現在沒車了,它也功成身退啦.

看到格子有人騎機車環島,

或許是有一天我計劃的道路.

但願能築夢踏實.

(發此文紀念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20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