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年的一封信
2009/03/12 13:05:45瀏覽282|回應0|推薦3

昨夜在整理時,在文件袋中拿出一封信,是一位很可愛小朋友寫給我的信,

他逗趣的在信中畫著小圖和他寫的字一樣大小,在信封上貼了小小的..他的英文名字,

信中他要我猜他的名字和回信,那時也想回信,但卻不知為了什麼事而沒回信,

就一直忘了在有了灰塵的袋中,想到那時去學校帶活動我也有個動物的代號,

辛苦的排練舞蹈及帶隊口號還有製作活動角本,睡教室/阿兵哥的洗澡方式,

雖沒像現在電視上小蜜桃MOMO姐姐/香蕉哥哥和蝴蝶姐姐們那樣的火紅受小朋友歡迎,

但每一隊和小朋友的相處的感情,

活動中一塊玩遊戲和活潑的教學也很受小男生小女生的喜愛.

那段回憶想起和帶隊伙伴溝通的苦,到現在已慢慢的融化...也慢慢的流逝了.

小朋友是最天真無邪的,他們的笑容會暖活我心,

這麼久了,小朋友你還記得我嗎?

快民國100年了,最近你會收到我的回信.在這兒和你說聲抱歉讓你等這麼久的信.

也記得那段期間騎著我媽的腳踏車去街上買天王的CD,(當時是個窮學生只能買X版的,這不好不能學~現在都買+正+的~大家一定要買正的)

快節奏~音樂響起聲看到你們很開心的跟著活動嘻笑,有著快樂的童年就覺得我先前的預習企劃成功啦~啦~啦.啦.姐姐我也開心的玩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73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