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吧~我們一起去旅行
2009/02/27 00:37:00瀏覽372|回應0|推薦3

出發

曾幾何時~出去旅行需要動力,需要人陪

我說想完成夢想,但卻沒去做到~而你熊陪我一起做了想做的事帶著鐵馬去旅行

讓體力不好的我先達成了鐵馬+火車旅行的願望

有些事現在不做~真的不會做,也許就這樣拖下去被很多事所擔擱了

你說會不會太累了還是陪著我

二台鐵馬你和我出發了~去旅行

一起吃一個福隆便當,因為可以留更多的胃吃更多的美食

一起在飯店玩will~有你雙打玩才好玩

啓程了

要坐慢車.快車~在那個站停留~台鐵給我們莒光號以下無座位的無限次搭程選擇~

慢車能細細品味路過的風景~可以好好的聊聊天一下

花蓮瑞穗牧場~看看在紀念品區櫥窗裡地二隻牛真恩愛,再餵牛吃草,錄下他吽--吽的叫聲

五峰旗瀑布和大興瀑布很想去,但沒去看但朋友在牧場中說:妳看這條小河是不是有像瀑布的感覺.

對很有襌意~看不到大瀑布能看小瀑布也很美,想像一下哦我還記得那腦海中的畫面,

把相片裁剪後更像一座飛躍而下的瀑布~不用留下旅程的後悔~旅行中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相片3)

在那看到牛的主題,也看到小河裡有很多黑色的蝌蚪ㄝ很多很大又很黑的一團團的

好不恐怖啊~留意那些小地方,就發現自然生態處處是驚奇和寶物~它長腳了快變青蛙了

謝謝熊和我在旅程上留下美好的點點滴滴,也是我一個人做不到的.有你真好.

這趟旅行除了揹的很辛苦但甘甜也深深烙印在你我的心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69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