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w and gate牛欄牌奶粉媽咪經期問答
2013/08/07 11:24:47瀏覽687|回應0|推薦3

相信好多媽咪都會有呢個問題,產後多久會再來經期呢?如果餵人奶是不是不會有經期呢?因為現在仍有人奶,但奶量已經十分少,但发覺好像有經期因為見紅,正常嗎?


cow and gate牛欄牌奶粉媽咪有專欄俾出相關答案:產後月經週期可能會有些不穩定, 但如果經期的流量有問題或又唔斷尾,可向醫生查詢或檢查清楚,有可能會建議您食藥調理賀爾蒙。


敬請留意牛欄牌問題奶粉防性回收最新消息,牛欄牌回收問題請按官方安排到萬寧各分店退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e&aid=8100780